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平板电脑没有硬盘竟然能用Windows XP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0:3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onicn

    Motion Computing公司于近日推出了M1400/M1400TC系列Tablet PC产品,其中M1400TC与M1400最大的差别就在于M1400TC没有使用内置硬盘,而使用的是闪存作为内部储存器。

    据Motion Computing介绍,使用闪存作为存储介质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因为闪存比硬盘更加可靠和安全。与M1400一样,M1400TC系列可以选择使用900 MHz的Celeron M或者1.1 GHz Pentium M处理器,唯一与M1400不同的是,M1400TC使用的是一块512M大小的闪存作为硬盘的替代品,受限于只有512M的存储空间,Motion Computing为M1400TC准备了特别的内嵌式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操作系统以及少量的日常使用的软件。不过,远程桌面或者网上浏览一类的软件确是齐全的,从这点看来,Motion Computing是想把它定义为拥有独立操作系统的台式电脑的一个无线终端。

平板电脑没有硬盘竟然能用WindowsXP
没有硬盘的Tablet PC

    其主要配置为:拥有一个12.1寸宽视角XGA分辨率触摸式TFT液晶屏以及配套的手写笔,使用Celeron M 900 MHz或者Pentium M 1.1GHz处理器,256MB或者512 MB DDR内存,Intel 855 GME Extreme芯片组(集成显卡),内部存储器方面,M1400系列使用20GB,40GB或者60GB的2.5寸硬盘,而M1400TC则使用512MB的闪存。内建802.11 B/G无线网卡,Bluetooth适配器,10/100M网卡,IEEE 1394接口,两个USB2.0接口,V.92 modem,视频输出接口,一个PCMIAC卡插槽,并且拥有指纹识别传感器以提高数据安全性。

    机器的外观尺寸为:296x240x22mm,重量大约为1.36kg.其中M1400TC的售价为164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13600元)。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