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惠普笔记本专题 > 正文

惠普是不是疯了:经典商务笔记本卖79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8:35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dracula

    惠普的B2000自从上市之后就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作为一独具魅力的时尚商务笔记本,B2000以其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符合商务需要的配置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目光。随着春节促销的开始,B2000系列有一款低端配置的笔记本打出了超低特价——7999元。

惠普是不是疯了:经典商务笔记本卖7999
惠普的B2000

    B2000的产品延续了惠普笔记本一贯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做工非常精细,使外观显得非常的时尚流畅。在一些按键细节的设计上,B2000也别具匠心。像开关机键、音量调节键这些极易被忽略的地方,B2000都有精巧的安排,形状与色彩的组合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更值得一提的是,B2000的机身外观设计独具匠心,45度斜角的机身廓轮设计,配上富于动感变化的立体线条,整个外观简约而流畅。

惠普是不是疯了:经典商务笔记本卖7999
惠普的B2000

    在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可以说是中规中矩,采用了Intel 迅弛赛扬1.3GHz中央处理器,128MB DDR内存,30GB硬盘,14英寸显示屏,64MB共享显存,内置DVD驱动器。接口方面提供3个USB 2.0的接口,1个1394接口,网卡接口和Modem接口等。

惠普是不是疯了:经典商务笔记本卖7999
惠普的B2000

    现在的主流配置已经是256MB的内存了,这款B2000只有128MB的内存怎么能说得过去呢,所以经销商在海报上也标明免费赠送一条128MB的内存,或着一台128MB容量的MP3播放器。

    B2000笔记本在机身上采用了防尘处理,左边设计了一个USB接口,方便外接光标的接入。虽然在发音上采用的是AC 97声卡,但采用了JBL Pro音响还是有不错的表现效果。

    作为一款商务笔记本,能有这样低的售价是难能可贵的,而且在重量方面也只有2.4kg左右,即使是外出办公也不会给用户产生额外的负担。当然这款笔记本没有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虽然是一个遗憾,但对有些用户来说,这也是更实惠的节约方式哦。

[市场售价]:7999元

[联系方式]:鼎好一层惠普专卖店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