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日笔记本行情:富士通13寸本本降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08:3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PConline 北京行情】

文/马才才

    富士通笔记本近年来做的相当不错,就是价格高了点。不仅在品质上直逼IBM,就算价格也有过之而无不及。IBM好歹还有一些低端的系列比如R40、R50系列能冲破9000元大关的,而富士通则是在万元以下的机型都极度罕见。所以,富士通也成了一个让普通消费者比较望而却步的高贵品牌,而拥有一款富士通的笔记本电脑,则无疑也是一种身份跟品味的象征。

  今天从富士通的代理处得来一个不错的消息就是,富士通的一款轻薄13寸笔记本S2020在近日突降了3000元,从13900元的价格直落到10888元,几乎触碰到了价格底线。富士通S2020(2000+)在全球一度出现供货紧张的态势,自富士通S2020在中国内地销售以来,就一直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进入今年4月,富士通S2020就已经进入缺货期!比较欣慰的是:富士通S2020(2000+)升级机型富士通S2020(2100+)已经开始全球同步供货,根据之前富士通S2020全球出货量来看,相信此款机器的出货也是比较紧张!

  富士通LifeBook S2020采用了AMD Athlon XP-M 2100+低电压mobile CPU,并拥有与目前富士通主流商务机型S6130完全一样的超轻超薄机身,并且内置光驱;同S6130一样采用13.3"XGA TFT显示屏,重量仅为1.75kg。S2020其他方面的配置为,256M内存、4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内置ATI Athlon IGP320M显卡,可选16/32/64/128MB显存。

2日笔记本行情:富士通13寸本本降3000
广州新力思创科技有限公司官网上的促销活动截图

  接口方面,提供了2个USB 2.0接口、1个1394接口,其他的诸如声音输入输出(耳机,麦克风)、AC电源适配器输接口、扩展坞接口等一应俱全。预装了正版中文XP操作系统,采用标准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约为3.7小时。

  富士通LifeBoook S2020主要推荐给移动商务人士和部分家境比较富裕的学生使用。其推荐给商务人士使用的原因是超轻超薄并内置光驱,而推荐学生使用主要是因为其性加比非常好,而且轻薄时尚易携带。我们知道,一个大的品牌为了维持它的品牌形象,就算再多的新机型出推,旧机型也不会一味地降价,它只会是停产、然后淡出市场,搞不好还会在停产后由于热销而出现价格反弹的现象。

2日笔记本行情:富士通13寸本本降3000
10888元的特价是广州的广州新力思创科技有限公司在华南地区搞的特价活动

  这里再值得一提的是,10888元的特价是广州的广州新力思创科技有限公司在华南地区搞的特价活动,而在北京目前还没有相关的促销消息的。不过笔者跟太平洋楼内的一家富士通代理(北京金世宇科贸有限公司)沟通之后,他们表示在北京也可以这个特价进行促销。言下之意,在其他的卖场或者商家处,不一定能拿到这个实惠的价格哦。对这款笔记本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记下商家联系方式。

  [参考价格]:富士通S2020,10888元
  [咨询电话]:010 82689031 北京金世宇科贸有限公司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