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8日笔记本行情:华硕A3本本售82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07:55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擦边而过

【PConline 北京行情】惠普B2000系列笑敖低端市场有些日子了,其中尤以低端的B2026和超低端的B2022为杰出代表,价格战已经打到了让二线品牌闻风丧胆的地步。而惠普方面的另外一款得力之作nx9040,也以万元Dothan的亮点,在市场中掀起了狂热的国际名牌万元Dothan笔记本狂潮。近日,惠普方面再传来消息,惠普再添一款9999元价位的Dothan笔记本B2040。

  外观方面,B2040和B2000系列中的其他型号没啥出入。同样采用了“流沙银”与“星夜黑”作为主色调,有着极强的视觉对比效果,又不失时尚元素,“机身外观设计独具匠心,45度斜角的机身廓轮设计,配上富于动感变化的立体线条,整个外观简约而流畅、轻灵中见典雅,体现了HP独到的时尚风范”(引号内是一些媒体对于B2026外观的描述,笔者的个人感觉是机器整体还不错,它是由LG代工生产的,所以做工什么都还比较让人满意,只是机盖上的那个Compaq的标识处理的实在马虎,仿佛涂上去的一样,有点丑)

  配置方面,B2040采用了Dothan 1.6GHz处理器(二级缓存达到2MB)、英特尔855GME主板芯片组,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集成64M共享显卡,14.1"TFT液晶屏以及8速DVD光驱等。接口方面提供3个USB 2.0的接口,1个1394接口,1个并行端口,以太网和Modem接口等。尺寸2.98(高)×31.5(宽)×26.25(深)厘米,重量2.4千克。惠普对个人用户提供两年金牌服务,对企业用户提供一年。接口方面提供3个USB 2.0的接口,1个1394接口,以太网和Modem接口等。机器重约2.4公斤。

28日笔记本行情:华硕A3本本售8288元
惠普B2040

  对比一下这款机器跟惠普的另外一款万元Dothan笔记本nx9040的配置。nx9040采用了Intel 1.5G Dothan处理器、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DVD光驱,配备了14.1英寸TFT显示屏以及集成显卡(动态显存达64M)。预装了WindowsXP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采用了2.2Ahr 6节锂离子电池供电,电池使用时间约为3.5小时,机器重约3公斤。

28日笔记本行情:华硕A3本本售8288元
惠普B2040

  可以看出,nx9040在配置上要稍逊于B2040,并且重量也比B2040要重出一斤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B2040是由LG代工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记下商家联系方式。

  [参考价格]:B2040,9999元
  [咨询电话]:010 82689237
  [销售地址]:太平洋一层145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BM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