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试与PC比高下:高性价比笔记本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0:4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小志

  

华硕A2430-DR

价格:10800元

  讲到品质和性价比高,怎能不提华硕?华硕在6月份新推出的两款超效能笔记本A2430-DR和A25S30-DR都是性能较高,价格也比较合理的机型。两款机型比较类似,而我们从中挑出A2430-DR来介绍一下。

试与PC比高下:高性价比笔记本导购(7)
华硕A2430-DR

  A2430-DR采用P4处理器,其主频高达3.06G,256DDR的内存,SiS M650+ SiS962的南北桥芯片组,60G的2.5英寸,9.5mm高Ultra DMA 100/133 IDE硬盘,内建combo,而且还采用了先进的ATI M10 Pro显卡,显示效果也还不错,而且还有两组SO-DIMM内存扩充槽,可不开机播放CD。其配置远远高于市场上的主流规格,全面满足用户的高性能需求,直指以台式机为主的高配领域!

试与PC比高下:高性价比笔记本导购(7)
华硕A2430-DR

试与PC比高下:高性价比笔记本导购(7)
华硕A2430-DR

  另外,接口也是惊人的丰富。有并口,1个 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还有Type II,更吓人的是拥有5个USB接口,扩展能力不用质疑。

  因为P4处理器主频越高对笔记本的散热要求就越高,而华硕凭借其独创的ADTD II智能动态散热技术率先实现了业界的突破,使这台机的散热系统做得比较好。不过虽然是14寸的显示屏,可是机身重量依然高达3.1公斤,也不要指望有什么便携性了,不过就其性能来说代替台式机还是卓卓有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