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大陆上市:售价5288元起

2012年12月14日 07:33  新浪科技-苹果汇微博 作者:何金
苹果官网已经上架iPhone 5裸机 苹果官网已经上架iPhone 5裸机
由于零售店采用预约摇号方式,今日王府井店门外并没有太多排队人由于零售店采用预约摇号方式,今日王府井店门外并没有太多排队人(发售现场图集)

  苹果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今日正式在中国大陆上市,苹果在线商店以及Apple Store零售店均可购买,目前在线商店货源充足,后者仍旧采用预约摇号方式,售价5288元。

  今日早7点苹果在线商店正式上架iPhone 5(购买页面),提供16GB、32GB、64GB三种容量及黑白两色裸机。此次GSM/WCDMA以及CDMA网络两种制式裸机同时开售,苹果在线商店仅提供裸机。16GB售价5288元、32GB售6088元、64GB售6888元。除32GB电信裸机配货需要1个工作日以外,其余均“有现货”,可实时供应。

  此次苹果官网裸机此次并没有严格规定购买数量,以16GB黑色GSM网络iPhone 5为例,订单数量提示“使之介于 1 和 700 之间”,也就是说此次iPhone 5货源非常充足,并没有出现以往官网上线半小时售罄的现象。

  除此之外,苹果已于昨日开放零售店预约页面,消费者可于上午9点至下午5点之间在苹果官网申请预订,预约成功后用户会在提交邮箱中收到确认邮件,以及次日提取的准确时间段。在指定时间内,用户携带“带有相片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去购买即可。

  由于采用预约摇号,苹果王府井Apple Store并没有太多排队的购机者,媒体记者成了现场的主力人群。早8时,陆续有三两人进店购机,第一名购机者购买了一部黑色WCDMA版iPhone 5裸机。虽然现场不算火爆,但购机第一人出来后仍旧被媒体团团包围,成为采访的主要对象。

  不过,此次iPhone 5零售店预约首次提供了合约机购买选项,用户如果选择“中国电信网络”,会提示选择购买裸机或是附带合约版本。目前仅提供中国电信版合约机,GSM/WCDMA网络只有裸机销售。

  此次零售店预约列表中,除了已经开业的北京、上海以及深圳7家零售店外,新增了位于成都的万象城新店,但是暂时不可选,待12月15日本周六上午8时正式开业后相信将随之加入。

  此前苹果汇已经提前开箱行货iPhone 5零售版,与水货不同的是增设Lightning to microUSB适配器,并且苹果官方称黑色掉漆问题已经有所改进。(何金)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