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iPad mini及第四代iPad开箱图赏

2012年12月04日 11:05  新浪科技-苹果汇微博 作者:何金
行货版iPad mini及iPad 4对比 行货版iPad mini及iPad 4对比

  苹果汇今日提前收到行货版iPad mini以及第四代iPad,此次行货仅提供Wi-Fi版本,其中第四代iPad售价3688元起,而iPad mini售价2498元起,并将于本周五正式在国内开卖。

  iPad mini是苹果首款非9.7英寸平板产品,采用7.9英寸屏幕,分辨率与iPad 2保持一致,为1024*768。相较上一代iPad重量方面轻了53%,并拥有黑白两种配色。搭载A5双核处理器,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HD前置摄像头,并采用与iPhone 5相同的闪电接口。

  iPad mini拥有Wi-Fi及Wi-Fi+4G版本,根据容量不同分为16GB、32GB、64GB。此次中国大陆上市仅有Wi-Fi版本,型号为1432,16GB售价2498元,32GB售价3288元,64GB售价4088元。

  而采用Retina显示屏的第四代iPad,与上一代产品变化不大,基本配置与外观保持一致,硬件方面提升为苹果A6X处理器,图形性能提高1倍,同样采用闪电接口。内地16GB售价3688元,32GB售价4488元,64GB售价5288元,产品型号为A1458。

  iPad mini及第四代iPad将于本周五在大陆地区正式上市,可通过Apple Store在线商店和指定的 Apple 授权经销商,以及通过预定的方式在Apple Store零售店销售。届时,每天上午九点至下午五点将接受预订申请,次日即可领取。

  关于iPad mini请看我们这篇简评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