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最便宜 3G版iPhone各国价格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0:07  手机中国

  苹果公司的iPhone 3G(图片 热评)手机自7月11号正式发布以来,已经陆续在许多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而且不同的国家和地区都有不一样的销售策略和相对应的运营商。因为目前iPhone 3G手机发售的国家和地区中并不包括中国大陆地区,所以经销商纷纷抓住这个难得的赚钱机遇,一时间各种版本的iPhone 3G手机涌入中国,现在国内的用户要想使用这款时尚智能手机必须要付出“沉重”的代价。

  这个代价就是国内用户在经销商处购买iPhone 3G时,不仅要支付iPhone单机的价钱,还要附带上购机地资费合同的价格(通常为两年合约)以及经销商的成本。而且部分国家和地区的iPhone 3G手机拿到国内并不能直接破解使用,还得需要借助卡贴的力量。面对如此混乱的iPhone 3G手机市场以及繁琐的签约、破解手续,我们手机中国评测组特别推出《国内各版本iPhone 3G手机现状大调查》,为最近打算入手iPhone 3G手机的用户排忧解惑。

澳洲最便宜3G版iPhone各国价格调查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3G详细资料

  中国香港:

  首先,我们来介绍下离国内用户最近的iPhone 3G发售地香港的一些情况。

  1、香港版iPhone 3G销售价格:

澳洲最便宜3G版iPhone各国价格调查

iPhone 3G在香港的签约价格表

  目前在香港地区,只有正式的香港市民拿着当地的身份证件去和记电讯才可以购买iPhone 3G手机。下面我们以8GB版iPhone 3G手机、选择每月188元套餐为例:

  实际费用为(188+15+12)元港币/月*24月+2938元港币=8098元港币。(其中15元港币/月为必须承诺的最低消费附加套餐以及12元港币/月的隧道建设费)。

  1港币 = 0.8781 人民币

  2、香港版iPhone 3G购买流程:

  和记电讯→排队→选机型→选套餐→填写个人资料→付款→激活→走人

  3、香港版iPhone 3G使用情况:

  香港版的iPhone 3G手机只需在购买时进行官方激活操作,即可使用任意国内的SIM卡(无需进行破解或依赖卡贴)。

  4、香港版iPhone 3G经销商售价:

  [参考价格] 8480元(8G版)/9180元(16G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相关产品

苹果 iPhone 3G

苹果 iPhone 3G

价格:暂无价格

上市时间:2008年07月

[参数] [图片] [报价]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