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英寸镜面屏 3G版苹果iPhone港版试用(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3:52  新浪科技

iPhone 3G功能初步解析

  iPhone 3G看似跟iPhone第一代好像,Safari上网、电话、记事、iPod、YouTube、Widget、看影片,包括最红的Multi Touch多点触控,大致上没有分别;如果你没有用过一代iPhone,我们再次介绍它的优缺点。

拨号界面和来电大头贴

  iPhone 3G只有一个按键,怎么打电话?其实主目录有一个电话的图标,按进去再选数字键盘就可以打电话。接通后,六格快捷键很方便,来电时也会出现大大图案让你拒接,但是若是由Outlook同步联络人至手机,大头贴会小小的,建议从iPhone 3G自己更改图片,这样就可以有真正的大头贴显示了。

3.5英寸镜面屏3G版苹果iPhone港版试用(5)

手机菜单

通话记录堆一起

  通话纪录,就是储存来电、未接或已拨出的电话号码。不过iPhone把拨出和已接号码混在一起,你要按下在电话旁的蓝色箭头,才能看清这些号码到底是什么纪录。用惯索尼爱立信、诺基亚手机,或是说以大众手机的角度来看,一定会好不习惯。

3.5英寸镜面屏3G版苹果iPhone港版试用(5)

手机菜单

联络人列表

  电话簿可以输入大量数据、不同铃声,还有加入来电小头贴,以英文字母方式排列。中文名字以笔划总数排列,先排名,再排姓,但是统统混杂在一起;当然iPhone也设计了智能搜寻,稍微弥补通讯管理的不足。

3.5英寸镜面屏3G版苹果iPhone港版试用(5)

手机菜单

本文导航:
·3G版iPhone外观
·3.5英寸镜面屏 3G版苹果iPhone港版试用(2)
·3.5英寸镜面屏 3G版苹果iPhone港版试用(3)
·3.5英寸镜面屏 3G版苹果iPhone港版试用(4)
·3.5英寸镜面屏 3G版苹果iPhone港版试用(5)
·3.5英寸镜面屏 3G版苹果iPhone港版试用(6)
·3.5英寸镜面屏 3G版苹果iPhone港版试用(7)
·3.5英寸镜面屏 3G版苹果iPhone港版试用(8)
·3.5英寸镜面屏 3G版苹果iPhone港版试用(9)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