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白女性机型 LG时尚翻盖机L750ie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近日,韩国LG电子发布了一款名为L750ie的HSDPA翻盖机型,该机型机身采用钛白色材料,表面看起来细腻光华,十分显眼。对于追求时尚的女性用户来说,这款机型是个不错的选择。L750ie支持3.6Mbps高速HSDPA网络,机身重量约为106克,尺寸为100x51x17.3mm。

  L750ie搭载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摄像头像素较低是个遗憾。不过,对于走时尚外观系列的翻盖机型来说,不能算个很大的缺点。此款机型具有QVGA分辨率的内屏,从屏幕下方可以看出,该机型具备4个快捷导航按键。据悉,L750ie将于今年8月率先在韩国上市,具体价格未知,不过从机身配置来看,该机面对的应该是中低端市场,价格自然不会太高。

钛白女性机型LG时尚翻盖机L750ie登场

 LG L750ie翻盖手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