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关注率 本周大品牌热卖水货手机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7:20  IT.COM.CN

    几乎每年的同一时候都被手机市场人士称之为淡季,而其市场人气的低迷也是让不少手机商家而头痛不已,不过在今年最近的一些市场行情上似乎有小小的改变,以诺基亚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为首,竟然连爆发出了不少新品,为市场的人气争取到了不小的效果。而以近期也同样较为冷清的原因,几乎各大品牌的产品都在进行了一个价格下调的走势,毕竟大家都希望通过一些价格上的调整来在这个淡季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来购买,而本周也继续为大家推荐一些热卖的改版手机。

热卖机型:索尼爱立信 Z555i(图片 热评)

优惠价格:1180元

  隶属时尚Z系列的索尼爱立信Z555i,是一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折叠手机,与中规中矩的功能相比,Z555i外形上的华丽是其最大的卖点,菱角抛光面板华丽时尚,搭配专属手机袋相当有型。目前,Z555i在改版手机市场已经全面到货,颜色方面也有黑色和粉色可供挑选。

高关注率本周大品牌热卖水货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Z555i详细资料

  隶属时尚Z系列的索尼爱立信Z555i,是一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折叠手机,与中规中矩的功能相比,Z555i外形上的华丽是其最大的卖点,菱角抛光面板华丽时尚,搭配专属手机袋相当有型。目前,Z555i在改版手机市场已经全面到货,颜色方面也有黑色和粉色可供挑选。除了幻美菱角外形,索尼爱立信Z555i还内建好玩Gesture Control挥手感应功能,只要在外壳上挥挥手,就能随手将来电转为静音或关闭闹钟,独特的感应方式带来魔幻般的乐趣。

高关注率本周大品牌热卖水货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Z555i详细资料

  折叠设计的索尼爱立信Z555i拥有95×49×16.5mm的三围大小,机身重量则为95克,掌握手中恰到好处。此外,Z555i还搭载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12MB机身内存并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和FM收音机功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Z555i
·诺基亚 N82
·三星 SGH-D888
·诺基亚 N81
·索尼爱立信 W380c
·诺基亚 5610XM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