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鼠我最红 新春十款热门改版手机推荐(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4:27  太平洋电脑网

今年爸妈不收礼 收礼只收飞利浦 9@9t(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飞利浦9@9t干练、清新的风格依旧没有改变,简洁俊朗的外表非常具有吸引力,流畅的线条,优雅的外观,与时尚的气质结合得恰到好处。银黑相间的机身犹如一块精致的巧克力,浑身散发着诱人的香味。飞利浦 9@9t近期的售价为800元,感兴趣的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型号:
9@9t
网络制式:
GSM 900/1800/1900
体积:
108×46.5×17mm
重量:
85克
主屏参数:
彩屏,65536色,CSTN,128×160像素,触摸屏,中文,7行
系统: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传感器类型:
CMOS传感器
像素:
130万像素
铃声:
40和弦,支持MP3铃声,支持MIDI,MP3,AMR,SP-MIDI铃声格式
蓝牙:
无蓝牙功能
红外线:
支持
扩展卡:
支持miniSD卡
 

该机的一大卖点就是它的手写识别功能与超感触摸屏。发短信时只需用手写笔在触摸屏上手写文字,手写识别功能就可以将其转换成文字短信发送出去。短信输入不再受键盘的限制变得更加简单易行,即使是在紧张的商务场所或者遥远的异乡都能与挚爱亲人便捷地沟通。同时,拥有手写笔超感触摸屏还可以用手写笔选择不同的功能,界面操作也更加灵活了。

鼠我最红新春十款热门改版手机推荐(10)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t详细资料

同时,Mp3播放功能、以及内置Mini SD卡内存扩展槽也是第一次出现在了超长待机9@9系列中,从电脑中下载mp3、个性图片至业已很普及的Mini SD卡中,极大丰富了商用人士的多媒体享受,工作与音乐享受平衡兼顾。另外,飞利浦9@9t还具备一系列强大的功能满足您快节奏生活方式的需求。货币换算功能、记事本以及语音录音功能,帮您将繁忙的日常事务打理妥当;百万像素摄像头、内置游戏等功能提供您紧张工作之余张扬个性、休闲娱乐的平台。

鼠我最红新春十款热门改版手机推荐(10)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t详细资料

飞利浦9@9t超长的电池续航能力让人十分满意,长达30天的待机时间,8.5小时的最长通话时间,让您忘记频繁充电或更换电板的烦恼,但是9@9t的出色表现并不仅限于此。

鼠我最红新春十款热门改版手机推荐(10)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t详细资料

9@9t不仅拥有超长的待机时间,而且在功能上也相当不俗。该机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视频摄录。40和弦的铃声,同时支持包括MP3、MIDI、AMR等在内的多种格式。GSM三频以及GPRS Class 10,miniUSB接口和红外接口,使得该机的数据传输方式较为丰富。9@9t内置20MB的内存,可以通过miniSD卡扩展。

[市场价格] 800元 (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三星 SCH-W629
·诺基亚 N95 8GB
·苹果 iPhone
·多普达 S1
·摩托罗拉 V8
·诺基亚 N73
·三星 SGH-U608
·索爱 S500c
·LG KG70
·飞利浦 9#9t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