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滑盖娱乐机只2499(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7:32  新浪科技

辽宁行情

     中国股票大牛市,很多人都跳进股海进行搏杀,但是没有好的工具是万万不行的。推荐一款经济实惠的炒股专用手机给大家——夏新E65(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夏新E65是一款大屏直板手机,这款手机号称炒股专用手机,其不但有着帅气的商务外形、强悍的商务功能,价格更是平常人都能接受的1299元。

     提起商务机,大家一定会想到诺基亚公司的E系列,夏新E65的外形和诺基亚公司的E62的外形有些相似,三围111×50×16.5mm,尺寸上比诺基亚E62稍小。即便这样,夏新 E65 的机身也是十分宽大的,给人一种厚重的沉稳,和轻巧手机完全没有联系,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26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滑盖娱乐机只2499(7)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65详细资料

    机身的宽大增加了屏幕的面积,视觉冲击力很强。E65搭配2.4英寸可视面积的触摸屏,具有36万色TFT彩色屏幕,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的高参数。宽大的屏幕本身就是夏新智帅系列的传统,2.4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幕为手写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舒适的触感,并且屏幕非常灵敏,不会产生定位不准确等不好的现象。但是夏新E65的键盘部分稍微有点小,但是横向长条形键盘在手感行还是可以接受。不过其摇杆导航键和功能键设计的很时尚。

    虽然是炒股专用手机,但是娱乐方面也具有一定的水平。在多媒体娱乐功能方面,夏新E65配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摄像头的两边分列闪光灯和自拍镜,三个圆点成一条直线,非常时尚。E65同样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支持JAVA,WAP,数据线。并且还支持扩展TF卡(microSD卡),另外既然是股票专用手机,当然一定也有GPRS功能。

26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滑盖娱乐机只2499(7)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65详细资料

    从各方面比较,夏新E65的功能虽然与诺基亚E系列的手机还具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作为国产的一款商务智能型手机,其在功能和外形上的进步也是大踏步地。尤其面对这全民皆炒股的热潮,E65所搭载的炒股软件,确实是广大股民所需要的,加之现在1299的价格,对于一款功能如此全面的手机来说,绝对是物美价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索爱滑盖娱乐W830c卖2499
·上海:多普达超薄智能C720跌至2399
·广州:诺基亚时尚7500白色版到货
·深圳:联想实用直板P300跌破千元
·广西:三星时尚滑盖E908不到两千
·山东:联想智能旗舰ET600跌至2699
·辽宁:夏新炒股手机E65只1299
·重庆:MOTO超薄智能V8改版只268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