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奈德镜头 LG金属超薄手机Shine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5:36 太平洋电脑网

文/PhoneDaily

  手机发展的方向,如今主要以拍照手机与音乐手机为主,各大手机厂商也在这两个方向不断的努力。来自韩国的手机厂商LG在06年大玩“巧克力”,并取得了很不错的市场效果。LG在07年则推出全金属超薄机身、光可鉴人的闪耀滑盖机——Shine(热评),问鼎LG「Black Label」全新旗舰。LG Shine在造型上可以说是帅气至极,而且具有相当多的技术卖点。LG Shine请来德国名厂Schneider(施奈德)做镜头,更有自动对焦功能,与迷死人的13.8 mm超薄滑盖机身!

LG Shine 2007 重头戏

  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各家手机厂商为了突显自己旗下的机型,无不费尽心思。LG去年起成功以「黑标」系列作号召,自 KG9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掀起的巧克力机风潮的确令人难忘;到了2007年终于改款,由Shine披挂上阵。LG Shine虽然不再是黑色,但同样归为Black Label Series,LG表示Black Label的意义已不再是黑色这么简单,而是LG高档系列的称号。

施奈德镜头LG金属超薄手机Shine试用

LG Shine

纯金属、反光镜面 尊贵手机新格调

  LG 巧克力先以全黑色示人,造型极酷;Shine却有180度转变,变成全金属拉丝的滑盖设计,在当今的手机里面难得一见。机身的磨砂拉丝效果对防指纹相当有帮助。

  不过,Shine 屏幕四周的大镜面设计,却是指纹最常出现之处,一般使用者当然会感到麻烦,但换个角度看,使用者因为指纹问题而不时擦拭手机,让手机就像珍贵的宝物一样,相对提升Shine的价值;女士们也会为大镜面高兴,至少不用再多带化妆镜出门。

施奈德镜头LG金属超薄手机Shine试用

LG Shine的金属拉丝机身

  为了突显LG Shine的银色主题,手机背景图案也以银色为主,十分用心。

施奈德镜头LG金属超薄手机Shine试用

LG Shine处处可见的银色金属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操作手感
.超薄机身与镜头
.拍照与样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