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180度旋转屏幕 LG超薄折叠机G912仅16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9:20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曾几何时,旋转的手机屏幕出现在我们眼前,令看惯了以往直版和折叠手机的我们大开眼界;随着各种百万像素手机在市场的逐渐普及,各种装备了百万像素的手机逐渐增多,现在拥有二百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手机也已经开始成为主流趋势......今天stone带给大家的这款LG G912(报价 热评 视频)可以说是集中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流行元素于一身--超薄机身、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大容量储存卡扩充内存等等,令其在上市之后就一直被广大消费者所青睐,不过前段时间其在市场上销声觅迹了许久,今天,笔者带给大家一个好消息,这款G912再次显身,而且价格比起以前已经是下降了很多,非常值得购买!

180度旋转屏幕LG超薄折叠机G912仅1660元

图为:LG G912手机

  17mm,一支Zippo

打火机的薄度,一袭性感胸衣吊带的宽度......虽然从数值上看,17mm的G912似乎远远比不上之前stone给大家报道过得11.9mm的NEC L1(NQ),也不是问世已久的13.9mm MOTO V3的对手,但G912却胜在能在如此超薄的机身下容纳专业的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而同样以超薄为卖点,但却没有存储卡扩展能力的松下VS7还厚达18.8mm呢。因此G912这个业界第一薄200万像素手机的称号确实当之无愧,也充分凸现了LG的雄厚实力!

180度旋转屏幕LG超薄折叠机G912仅1660元

图为:LG G912手机

  除了超薄的玲珑身段,G912在用料,设计方面也有诸多独到之处。金属镁材料的外壳外加纳米银抗菌涂层的保护使得G912手感质感俱佳,不过相应的其体重也达到了较高的110g。而为了保持超薄的身段,G912的键盘像V3一样,采用了一整块精细处理的金属薄片,镶嵌在黑色的底面板之中,并用激光蚀刻的方式将数字/字母及纹路镌刻其上,再辅以蓝色的冷光背景,高科技感呼之欲出。

  现在音乐播放已经是潮流手机必备的功能了,G912当然也不会放过。G912在音乐播放方面的设计很全面,在外屏的下方还专门设置了可以直接用来播放MP3的播放快捷控制按键,在不打开手机的情况下就能快速的进入播放状态,并且可以在播放音乐的时候进行相关的调节和选择,非常便利!

180度旋转屏幕LG超薄折叠机G912仅1660元

图为:LG G912手机

  G912机身内置的MP3播放器系统不仅有播放列表功能,并且还用有EQ均衡器调节功能,其内置有古典、爵士乐、流行、摇滚、低音五种音效,这些细节上的设计,几乎让G912拥有与早期MP3相当的功能。G912的外置立体声扬声器有着十分准确的音色还原本领,而且音域空间宽广,有着较强的层次感,对于爆音的控制也相当出色,并具备3D环绕音像效果!

180度旋转屏幕LG超薄折叠机G912仅1660元 180度旋转屏幕LG超薄折叠机G912仅1660元

图为:LG G912手机菜单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80度旋转屏幕 LG超薄折叠机G912仅1660元
·180度旋转屏幕 LG超薄折叠机G912仅1660元(2)
·180度旋转屏幕 LG超薄折叠机G912仅1660元(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