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直板新王者 320万光变智能N73接近4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44 天极yesky
椰风 

  【天极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诺基亚N73(详细信息)凭借着32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3D环绕音效,智能操作系统以及简约外形的推动下,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焦点。上市的高昂价格或许会让你手足无措,但是今天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北斗手机网推出了4299元的优惠价,一定会满足不少朋友的购机欲望。

诺基亚直板新王者320万光变智能N73接近4K

诺基亚N73

  N73(详细信息)采用直板设计,机器三围尺寸110×49×19mm,重115g,这样的身材相对于N系列其它机器来说要显得苗条很多。特别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使用起来就比较方便了。另外64和弦铃音配上双扬声器设计,外放的效果非常出色。在原本就不大的机身上安置了一块可视面积达2.4英寸的屏幕,尤为突出,26万色QVGA分辨率也能得到出色的显示效果。

诺基亚直板新王者320万光变智能N73接近4K

诺基亚N73

  N73(详细信息)内置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才是这款机器的最大卖点。这款机器的镜头最大光圈为F2.8,可进行20倍的数码变焦,同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强大的音乐视频播功能,也使此款手机增色不少,内置的Realplayer播放软件支持3GP、MP4格式文件的播放,还可以支持全屏的视频播放。并且启用了诺基亚少有的名片式电话本,电话本的存储空间则视机身内存的大小而定。

诺基亚直板新王者320万光变智能N73接近4K

诺基亚N73

  另外,作为一款商务手机,采用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Series60第三版,机身拥有42M用户内存,并支持最大2GB MINISD卡扩展。支持红外,数据线,蓝牙三种传输方式,还新增了立体声蓝牙功能,其它的功能也足够满足用户日常需求。

  天极点评:N73(详细信息)配有QVGA显示屏,配合超高的320万自动对焦的摄像头,简直就是一台超小型的数码相机,加上它所拥有的智能操作系统,MP3,MP4简直不在话下,还有更多实用的各种软件更能使你的工作如虎添翼。拥有了它就有了一台个人的掌上组理和个人娱乐中心,感兴趣的朋友就赶紧去北斗手机网看看吧。

    [产品型号] 诺基亚N73
    [产品报价] ¥4299
    [推荐商家] 北斗手机网
    [销售地址] 西单商场北楼5层
    [联系方式] 010-66127300


  阅读关于 诺基亚 N73 手机 手机行情 拍照手机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