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能型电脑不到6K 13日台式机市场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17 天极yesky
Raistlin 

  神舟G7300独显电脑仅4098元!节后到货!

  经过国庆节和中秋节的热促,电脑市场一度出现疯抢的场面,而神舟电脑一台独显电脑新梦5240G更是卖到断货,令人始料不及!现在,神舟电脑迅速调货,各地的新梦5240G已大量到货,这款采用奔腾4 524处理器、更配置128M G7300独显的电脑以4098元的价格让更多朋友一见倾心。

  低于手机价格?神舟电脑2698元创新低

  节后的电脑市场依然火热,新品不断,今天,神舟电脑再推出新品之后又有大动作,将两款价格最低的电脑新禧3300H和新禧3300D降价销售。其中新禧3300H以2698元的价格成为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低的品牌电脑,值得关注!

  可遥控电脑不到6K 同方真爱S7280上市

  如今64位双核处理器、宽屏

液晶显示器、独立显卡已经成为人们司空见惯的需求,外观是否能吸引人将是至关重要的砝码。好久没有新外形整机上市的消息了,今天小编在品牌机市场看到了一款新上市的同方真爱S系列机型,全新的外观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

  联想S1501X配双核 天骄SX系列跌破6K

  年初,联想向数字家庭用户推出天骄S-X系列家庭娱乐PC,S-X系列凭借出色的外观一直占领着联想高端家用机市场。随着产品的更新换代,其配置也是不断升级。

  双核独显大液晶

长城嘉翔V-V205S促销

  关注了不少高端台式机产品,在十一黄金周后的冷清日子里,小编为广大学子们推荐款物美价廉的PC产品。作为国产台式机的老品牌,长城电脑一直在业内有着不错的口碑。小编介绍的这款嘉翔V-V205S是嘉翔V系列中价格适中的一款,采用奔腾D双核处理器、独立显卡,绝对的游戏机型。

  特供机型不贵 联想天骄S新品售5999元

  与联想锋行系列PC相同,天骄系列也有特供机型,这就是天骄S1501X,目前售价不到6000元,适合家庭用户选择。

  时尚系列的天骄S,全金属的质感外观更融合了现代家居室内设计、家电产品外观设计等元素,细节中充满时尚优雅,尽显大家风范。整个机箱的设计十分豪华,没用一个螺丝,拆解十分方便,也体现了大厂做工的精细。

  全能电脑不贵 同方真爱T5160不到5000

  全能电脑要多少钱?6999元?5999元?都不对,同方的真爱T5160告诉你,全能电脑只要4999元!

  与真爱系列的老机型相比,T5160机箱没有变化,还是以前的老样子。它采用了白色的面板从机顶上方直接延伸了下来,两侧的机壳采用了灰色设计,整机的浅色调搭配可以任意放置与各种场合而不会显得不协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