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体验蓝牙聊天 LG直板巧克力KG33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8:28 泡泡网

    加菲猫曾经说,巧克力最大的坏处就是吃完了就没有了。那么,巧克力瀑布奶油山呢?还有一边跳舞一边做出天底下最好吃的巧克力的小人呢?还有会剥果仁的小松鼠呢?这样一个世界是不是完美无缺? 那是鬼才导演蒂姆.波顿创造的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叫做“巧克力工厂”。然而在手机产业中,也有人正创造着这样一个“世界”,创造着属于他自己的“巧克力工厂”。

体验蓝牙聊天LG直板巧克力KG338评测

图为:LG KG338(报价 热评)手机

    瞬息万变的手机设计风格,总是让我们的享受着一席又一席的视觉大餐,音乐的、超薄的、滑盖的、复古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消费者举棋不定,设计者也挖空心思。可是不管怎样,我们还是沉溺其中,欣赏着享受着现代文明和科技带给我们一次次的惊喜。于是,纷繁中我们看见一块巧克力(KG90),品尝着它的浓郁的味道时我们更惊异的是LG和他背后的巧克力工厂。如今,LG巧克力工厂再添新丁——KG338,有关它的介绍您将在本文中看到。

● 外观解析:独特的滚轮键盘设计风格

    LG KG338采用了非对称直板式机身设计,独特的滚轴导航键也是LG一个大胆的尝试。外观出出彰显年轻气息,它采用纯黑色的外壳,搭配时尚的亮银金属装饰圈,同时细腻的钢琴漆给人高档的质感。

体验蓝牙聊天LG直板巧克力KG338评测

图为:LG KG338手机

    LG KG338的109×46.5×16.3mm体形与90g的重量完全迎合了轻盈时尚的手机发展趋势,非凡的创意体现了设计师的独到风格,赋予了KG338更佳的手感与质感,极为适合追求时尚与精致生活的年轻一代。不过,与KG90极为相似的一点是,KG338也非常容易沾上手印。

体验蓝牙聊天LG直板巧克力KG338评测

图为:LG KG338手机

    手机背面硕大的三叶式扬声器放置在机背摄像头盖旁,KG338配备了镜头保护盖,盖上醒目的“1.3MEGA PIXELS”字样强调它的身份,并有效地保障了平时外界对镜头的伤害。

体验蓝牙聊天LG直板巧克力KG338评测

图为:LG KG338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一)
.手机外观(二)
.手机屏幕
.短信
.电话本
.扩展
.拍照功能(一)
.拍照功能(二)
.拍照样张(一)
.拍照样张(二)
.拍照样张(三)
.娱乐功能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