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为顶级奢华手机打造 Vertu发布新款蓝牙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9:05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旗下子公司奢华手机VERTU公司将会在2006年的10月份推出一部带蓝牙功能的产品——Constellation,手机频道也作出过相应的报道。考虑到蓝牙耳机在开车的时候有着莫大的好处,加以普通蓝牙耳机难以与世界顶级奢华手机般配。为此,VERTU公司推出一款同样奢华的蓝牙耳机Vertu Aerius。

  Aerius的造型我们并不陌生,和世界顶级蓝牙设备制造厂商Jabra最新推出的仅有9g重的JX10非常相象,小巧时尚。Aerius和JX10都是出自世界顶级设计大师丹麦Jacob Jensen之手。

为顶级奢华手机打造Vertu发布新款蓝牙耳机

专为VERTU手机设计的蓝牙耳机

  众所周知的是,Jabra蓝牙产品性能优越,兼容性强在用户当中有非常出色的口碑,现在不知Aerius是否会由Jabra公司来制造。Aerius除了在面板上与JX10的差别外,功能和按键的分布JX10完全一样。Aerius为了和奢华的VERTU搭配,在面板上也打上了VERTU的logo,现在还不清楚这块面板是采用何种材质打造而成的。

为顶级奢华手机打造Vertu发布新款蓝牙耳机

Aerius虽小巧,但是功能照样不含糊

  Aerius虽然只有区区9g重,但是功能可不含糊,采用蓝牙1.2的标准,通过快捷键就可与蓝牙手机快速配对。除了支持手动调节音量外,Aerius甚至可以实现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自动音量控制调节音量和音质以配合通话的环境,明显减低背景杂音的干扰。多色指示灯可以方便的看出蓝牙耳机的状态,已经不通过手机按键就可重拨最后一个呼出的号码。

为顶级奢华手机打造Vertu发布新款蓝牙耳机

即将上市的带蓝牙功能的奢华手机Constellation

  Aerius尺寸仅为39×20×20mm,兼以佩戴在耳朵上甚至浑然不觉的区区9g的重量,却能提供最长6小时的通话时间和最长200小时的待机时间。JX10的上市价格已经不低,Aerius更是和顶级奢华手机搭档,目前还不知道Aerius的上市价格,不过可以肯定的是Aerius将是一部最昂贵的蓝牙耳机之一。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