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不仅代表个性 QWERTY键盘手机推荐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5:01 天极yesky
文/囡囡 

  随着手机与电脑结合的日益紧密,QWERTY键盘手机也逐渐被大众开始接受,模仿电脑键盘的布局,使得手机操作越来越简单起来。因为自身设计原因,QWERTY键盘自然会增加手机的体积,在追求小巧轻薄的风潮下,QWERTY键盘手机设计也再尽可能的实现再小一些,再薄一些的目标。看看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几款QWERTY键盘手机,他们各具特色,都是手机市场上的精兵强将。

  西门子 SK65(报价 热评)

  有着“旋风骑士”美称的西门子SK65是一款专门为商业人士们量身定做手机产品。内在配置更加强调商务性。不过就目前该机国外总体市场销售情况来看,更多选择购买此款手机的用户所追求的却是SK65独具创意的外观造型,该机也因其独特的机身设计理念屡获殊荣。相信这种局面在不久后也会出现在我们国内手机市场。

不仅代表个性QWERTY键盘手机推荐导购

图为:西门子SK65手机

  西门子SK65采用QWERTY键盘,整体键盘共有37个按键颗粒,设计者将其精心设计为“x2type(交叉)”风格,配合简约、修长的直板机身,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全新的键盘布局,与市面上传统的采用了QWERTY键盘设计的手机产品外形存在很大不同。

  机身修长的西门子SK65,键盘区域所占面积十分宽余,尤其适合手指宽大的用户使用,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应用自如。旋转展开位于机身屏幕左右两侧的QWERTY键盘,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用户能够像操作PC一样,分别用左右两只手自如操控西门子SK65手机,非常符合我们日常使用键盘的习惯。同时机身左右两侧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增强SK65使用时的稳定性,有效避免机身左右用力不均匀。这样的设计理念确实十分人性化哟!

不仅代表个性QWERTY键盘手机推荐导购

图为:西门子SK65手机

  天极点评:西门子SK65在对QWERTY键盘进行设计时在没有过多效仿“前辈”,因此也更好的增强自身另类特色以及市场竞争力,同时便于用户对此键盘的各个颗粒进行自如作。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