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不仅代表个性 QWERTY键盘手机推荐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5:01 天极yesky

  索爱 M608c(热评 视频)

  M600i采用了卡片式设计,是索爱旗下的第一款卡片机。不过相比一般走时尚路线的卡片机而言,M600i的配置无疑是超豪华阵容。首先它配备了26万的2.6英寸QVGA TFT手写彩屏,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不仅代表个性QWERTY键盘手机推荐导购(4)

图为:索爱M600i手机

  其次它配备了80MB内存,并且支持存储卡扩容。只不过相比索爱以往的机型而言,这款M600i采用了超小型存储卡Memory Stick Micro? (简称M2?)。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专门用于读取M2?的读卡器,在使用上会存在一些不便。不过在存储卡纷纷缩小体积的今天,索尼自然是不会对自己一手操办的记忆梆置之不理。不过该机身上也是存在着些许遗憾,那就是它取消了摄像头的设定。

  软件方面,它配备了Symbian 9.1版操作系统以及UIQ3.0界面,让其看上去犹如一款商务移动终端。而熟悉智能手机的用户应该知道,Symbian系统是目前4大智能操作系统中最为完善的,用户可以通过网络随意下载与之相匹配的游戏或者工具。

不仅代表个性QWERTY键盘手机推荐导购(4)

图为:索爱M600i手机

  至于在特色设计方面,它采用的Jog Dial三向滚轮和怪异的QWERTY键盘都是M600i的点睛只笔。其中前者可以完全替代五维摇杆,到底如何取舍用户就自行决定吧。

  天极点评:M600i是典型的商务手机造型,外观上没有一点多余的设计,简洁时尚,怪异的QWERTY键盘也成了独特的吸引人之处。取消了摄像头的设定,也许更符合某些商务人士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