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靓丽 五款入门级直板手机推荐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08 太平洋电脑网

  对于不少人来说,折叠机、滑盖机使用都太麻烦,特别是那些喜欢依赖发送短信息联络情感的消费者,如果想查阅编辑短信息,还需要打开电话露出机身键盘,如果是短信的频率还很高,那么电话的翻盖或者滑盖干脆就是长期处于打开状态。相比之下,直板机造型简单,使用也更为方便。

  另一方面,从价位来看,直板手机也比同级折叠或者滑盖手机更为低廉。在追求性能的同时,对于相当一部分消费者来说,造型满意、操作顺手的直板手机已经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了。坚持实用至上是他们的消费价值观,面对这一需求,各大厂商也不失时机的推出不少性价比不俗的直板手机。近期诺基亚、索爱、三星、西门子以及飞利浦等厂商的低端直板主力阵容相继浮出水面,在火热的七月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简单自我:诺基亚 6070(报价 热评)

  在最近一段时间,诺基亚不遗余力地发布新的产品,平均1~2周就会有一款新机型面向市场。不论是高端的N系列还是中端的6131这样的机型,这几天,面向中低端的可拍照新机型6070也有一次来到了市场中。从数字的编号就可以看出6070是面向入门商务级别的手机,但是相信会随着E系列的不断扩大,诺基亚以往的以6开头的商务机型会逐渐变成简单商务入门机。

时尚靓丽五款入门级直板手机推荐导购

图为:诺基亚6070手机

  6070采用了简洁的直板式机身设计,机身线条十分简约,其拥有超大的键盘设计,能令用户在使用过程能够享受到舒适的操控手感,就这一点看上去和去年的6030并无任何差别,但是通身银黑色的6070会显得更加的简洁。6070应当说是一款机身轻巧的机型,因为其机身重量仅为88g,而机身尺寸则为105.4×44.3×18.6mm。

时尚靓丽五款入门级直板手机推荐导购

诺基亚6070是6030的换代产品

  从配置上看,6070还保持了和6030同等水准的硬件配置。65K色的CSTN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看上去画质在这种档次的手机中只能算马马虎虎;24和旋的铃声,加入了对MP3格式的铃声支持,这使得6070的个性化会更强一些,而内置的3.2MB机身存储空间虽然无法支持扩充,但是可以支持动态内存分配,所以也能存放短小的MP3铃声片断;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只是入门级别但是提供了时间短小的视频拍摄。其它数据传输方面支持USB数据线和红外传输。

时尚靓丽五款入门级直板手机推荐导购

S40界面犹在

  整体来看,凭借诺基亚的金字招牌6070以1300元的上市价位还算是很有竞争力,而且人性化出众的6070也为消费者带了更多的使用便利。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