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靓丽 五款入门级直板手机推荐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08 太平洋电脑网

低端高配:三星 SGH-X638(报价 热评)

  近期三星新品出击的动作有所减缓,但是依然在近期推出了多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机型。三星在中低端市场的号召力远远没有在高端来得那么响亮,相对简单的功能也存在不少时尚元素。目前“薄”依旧是市场的热门话题,所以这款新品直板X638也没有能避免这种风格的影响。

  X638作为三星为数不多的一款直板设计的手机,采用了当前主流的超薄设计,流线型的机身搭配上小巧的身型,十分的讨人喜爱的。104×44×15mm的体积小巧灵活,最薄之处不足10mm,加上机身线条与配色的巧妙搭配,微妙的弧度变化令X638手感增添。仅84g即使是挂在胸前也不会感到丝毫的累赘,细心体贴的照顾了MM用户。经典的黑灰双色的搭配虽然减少了几分时尚,但是能够让其经久耐看,适合更多不同的年龄层次购买使用。

时尚靓丽五款入门级直板手机推荐导购(3)

其貌不扬的X638还是非常轻薄的

  硬件配置方面,低端的X638却有相对不错的表现。1.7英寸的65K色屏幕方面倒是采用了TFT材质,效果会比CSTN更好,分辨率依旧是128×160像素;3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平平;40和旋铃声支持MP3铃声,23MB的机身存储空间倒也算是比较大的,而且传输方面还提供了蓝牙,方便了数据的传输。

时尚靓丽五款入门级直板手机推荐导购(3)

整体线条与以往的三星直板手机保持一致

  中低端机型X638上市价格将近1700元,相对而言是比较高的,毕竟性能上强大太多的三星X708目前也仅为1800元左右。相信在摆脱虚高之后,X638有成为下一代“街机”的潜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