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S40主题制作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2:49 IT168.com
作者:大头   

  【IT168 技巧】诺基亚S40系统的手机现在也都可以使用精美的主题了,但是每个人的的审美观都不是一样,所以从网上下载的并不是很让自己满意,我们IT168诺基亚论坛的网友大头,就将制作诺基亚S40主题的方法进行了总结和整理,因为制作软件是英文的,为了方便大家交流,已经在说明中标注了中文,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将自己知道的应用技巧添加进来,欢迎大家来专业的索尼爱立信手机交流区(http://nokia.it168.com)来进行讨论交流。

  使用Series 40 Theme Studio这个软件,其实做起来并不是很难,按照软件的界面把所有的细节编辑一下就行了,就是换换图、改改图标而已,另外这个软件还可以制做128*160,208*208,208*104这三个尺寸的主题。

  在制作前大家一定要把主题的素材准备好。待机和菜单图都是128*128像素的。

  本软件支持以下机型:

  诺基亚 3220
  诺基亚 7260
  诺基亚 6020
  诺基亚 6030
  诺基亚 6021
  诺基亚 7270
  诺基亚 6170
  诺基亚 6102
  诺基亚 6060
  诺基亚 6101

  首先来看一下界面吧:

诺基亚S40主题制作说明


  最先做的是CORE部分。

诺基亚S40主题制作说明


  对照着图片稍微改一下就行了。然后是mini部分。

诺基亚S40主题制作说明

  这部分也没有什么,换换图片就可以了。

  下一步是ions部分。
诺基亚S40主题制作说明

  这里是替换手机里的图标, 替换的图片支持:jpg gif png,只要找到图标,然后一一对应这图片替换就可以了。其中Large是列表模显示的图标,图标大小为48*48象素的效果为好。Small是图标模式显示的图标,图标大小为32*32象素的效果为好。关于图标资源,大家可以自己去找,ion格式转换的软件我比较喜欢用IconWorkshop。

  最后就是Misc部分。
诺基亚S40主题制作说明
  
  到这里我们就基本搞定了,最后两项好像是主题的预览,与我们在制作上已经没有关系了,做好之后保存,然后用数据线传入手机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了。

  欢迎大家一同来IT168诺基亚论坛进行其他讨论。

  原文章连接:http://nokia.it168.com/viewthread.php?tid=2367&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26typeid%3D3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