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入门新选择 松下轻薄A210已跌至7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7:00 太平洋电脑网

    [广西行情] 松下手机的机型大多都以清丽直板设计为主,而A系列手机又以低端为主,目前南宁手机市场上这一系列的产品已经越来越少,近日小编在走市场时又发现一款松下 A21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又再降价,从999元下调到了780元,成为了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入门级彩屏手机。

入门新选择松下轻薄A210已跌至780

松下 A210

    外观方面,松下 A210非常的轻巧,拥有102*44*16.5mm的三围,重量为71克,非常方面携带,前面板采用纯白色有机材料,背面为暗红色颜色机身,两者搭配比较显出个性,另外还有银色版的可以选择。键盘方面,采用了纯白色的按键,加上淡蓝色的键盘灯光,看上去颇具诱惑力。

入门新选择松下轻薄A210已跌至780

松下 A210

    在功能配置方面:松下 A210配备了65K色CSTN显示屏,支持128*128像素分辨率,支持16和弦铃声,无内置摄像头,另外还有512K的内存供用户储存一些图片及信息。其他方面:内置了WAP2.0浏览器,提供了较快的GPRS Class8连接速率,闹钟、日历、计算器等基本功能也包含其中。

入门新选择松下轻薄A210已跌至780

松下 A210

    总的看来,这款松下 A210卖的就是价格便宜,功能配置方面并没有特别之处,而且这类手机也比较适合学生使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看看。

  [参考价格]:松下 A210 780元
  [销售地址]:盛世通通讯城 松下手机专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