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再现冰点价 松下滑盖手机X500仅售10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0:05 IT.COM.CN

文/敏敏

    【广西行情】曾经就以滑盖设计都可以卖个几K的滑盖手机,在成为一种潮流后,其价位也相比起上市前有了很大的下调。松下滑盖机就是这样,作为松下推出的首款滑盖机,X500(报价 热评)在潮流的调节下也打出了1080元的价位,这对于追求时尚、紧跟潮流的邕城青年来讲,这样的冰点价确实实惠不少,心动的朋友不妨再跟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它的功能及配置情况。

再现冰点价松下滑盖手机X500仅售10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X500详细介绍

  X500采用了滑盖式造型设计,标配银、红两种机身主色调。该机的屏幕使用了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535色TFT材质打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整机热情奔放的色彩给用户带来不一般的视觉冲击,拿在手上更能给用户产生神清气爽的感觉。除此之外,85×47×22.5mm的机身体积和90克的重量也给X500增辉不少。 

再现冰点价松下滑盖手机X500仅售10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X500详细介绍

  功能方面,除内置一个支持4倍数码变焦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之外,还支持MMF、MIDI等格式的40和弦铃声。其4MB的内存容量在目前的市场上虽比较逊色,不过对于一般用户来讲,如此内存也是绝对够用了。同时加上它机身可存储300条电话本的容量、2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420分钟的通话时间,让整机的实用性得到大大的提高。

再现冰点价松下滑盖手机X500仅售10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X500详细介绍

   当然就小编个人认为,松下滑盖机X500不错的整机配置,加上它现今打出的冰点价1080元,中意的朋友不妨去供销商处看看真机,有可能的话或许也能给你另一个惊喜哦!

南宁市颐高世华数码港1楼中邮普泰手机城
电话:0771--26392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