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昔日机皇变平民 3200就买欧诺基亚77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3:12 中关村在线

文/淙粼

    作为目前普及率最高的手机操作系统Symbian,在诞生后不久便定下了发展的三大方向:UIQ、Series60和Series80。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三大平台都状况良好,不仅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资源,而且也各自网罗了相当一批忠实的手机玩家。而作为2004年底诞生的7710(报价 热评 视频),采用了全新的Series90平台,更像是吸取了UIQ的手写、S60的娱乐和S80超大屏幕的结合体。不过它的第三方资源却始终难以称得上丰富,因此也丧失了很多原本对它颇有兴趣的玩家。今天我们手机频道收到消息,这款当年身价过万的“机皇”,其欧版价格如今已经降至了3200元。


昔日机皇变平民3200就买欧诺基亚7710

图为诺基亚公司的首款Series90平台智能手机7710

    诺基亚7710的机身呈银灰色,两圈看似随意的白色线条装点,使整机给人一种精巧雅致的感觉。支持触控笔输入的超大触摸屏采用高分辨率640×320像素的65536色TFT材质。尽管单论屏幕的尺寸就要大于目前市场中很多手机的占地面积,但显示质量却丝毫不差。这个机身三围达到了128×69×19毫米,重量约为189克重的庞然大物,按键设计却非常简洁。该机的背面只有个一百万像素的摄头。卸下烙有NOKIA超大LOGO的后盖,就可以看到最新型号的BP-5L 1300毫安锂离子电池。电池旁边巨型的金属夹,一头用来固定SIM卡,一边是MMC扩展槽。

昔日机皇变平民3200就买欧诺基亚7710

图为诺基亚公司的首款Series90平台智能手机7710

    7710采用Symbian OS 7.0s操作系统,Series 90平台,供用户自由分配的话机存储空间为80MB。虽然只采用了看似过时的24合弦铃音,但WAV、MP3和AAC配合立体声的扬声器单元,效果非常不错。内置的一百万像素摄头,支持2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照1152×864分辨率的照片。尽管只有一种模式,但却可以调节20级的亮度和对比度,弥补了一定的不足。我们还可以录制176×144像素、每秒15FPS的3GP格式有声短片,并通过机器自带的RealPlayer进行全屏回放。

昔日机皇变平民3200就买欧诺基亚7710

图为诺基亚公司的首款Series90平台智能手机7710

    诺基亚将N7710定位于“宽屏多媒体智能手机”,娱乐功能自然不会逊色,对高压缩比的音乐文件兼容顺利,同时还支持耳机和扬声器两种欣赏方式。而作为一款能自动切换的三频手机,7710的商务功能也很强大。除了预置的标准、无声、会议、户外和寻呼机这五种传统的情景模式外,还特别设有“飞行模式”,使用户不必安装第三方工具就可以在飞行途中将这款手机当作一台电脑来使用。它还提供了对Word和Excel的显示和修改的功能,并支持Powerpoint浏览。7710的互联网浏览器率先嵌入了Macromedia Flash 6的插件程序,并支持双时钟显示功能。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