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想唱就唱 2006年新春音乐手机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7:31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时光如梭,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步入了2006年。在新的一年里,太平洋手机频道将继续本着全心全意为网友服务的宗旨,为大家奉献更多更好的实用性导购文章。当今社会竞争激烈,很多人为了生计疲于奔命。而适当的听听音乐可以缓解身心,更有利于工作和学习。那么我们06年手机导购的第一炮就为辛勤忙碌了一年的你奉献一桌“音乐盛宴”,欢迎品尝。

中低端音乐手机推荐[1]--摩托罗拉 E398(报价 热评 全景)

音乐特色:16毫米大口径立体声扬声器,韵律闪灯

想唱就唱2006年新春音乐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E398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 E398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8×46×21mm 重量:110g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像素
铃声:24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
摄像头:30万像素 待机时间:130小时(Max)

  翻开音乐手机的发展史,摩托罗拉E398完全可以算的上是一款经典机型。在音乐手机从起步向兴盛转形的关键时刻,摩托罗拉E398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虽然整体配置在目前看来已经从“主流社会”沦为“平民百姓”。但较高的音乐素质和性价比仍然使其红旗不倒,成为当下经济性音乐手机的热门机型之一。

  16毫米大口径双扬声器带来方寸间的音乐震撼。音乐较为纯静,颇具3D空间感。韵律闪灯,炫酷十足!摩托罗拉独有的混音功能还可以让音乐DIY爱好者一展身手,打造自己独有的个性铃声。屏幕清晰艳丽,蓝牙便捷自由。只可惜不支持视频拍摄,精彩生活片段无法留住。

编辑点评:

  虽然2004年登陆手机市场时大红大紫,但毕竟岁月不饶人,如今的摩托罗拉E398只能靠降价来维系市场份额。但正是由于像摩托罗拉E398这样有实力的“前辈”在维持局面,才使得我们可以花较少的钱就可以用手机欣赏到动听的音乐。“新陈代谢”是自然规律,摩托罗拉E398退隐江湖的日子也不远了。感觉合适就买一部吧。

参考价格:16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