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从刘德华到王力宏 索爱手机男星代言人一览(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4:20 PCPOP-电脑时尚
 
“力”挺音乐手机 索爱W900i
 
    索爱早期的产品近没有采用明星代言的方式,大部分是表现机型的功能。但最新的音乐机皇W900i则请了实力派的王力宏代言。
 
从刘德华到王力宏索爱手机男星代言人一览(9)
图为:王力宏代言索尼爱立信W900
 
    音乐才子王力宏加上音乐手机索爱W900i,将音乐的触角延伸得更宽广。索爱表示,之所以会找王力宏代言其实是有原因的,第一,他是Sony BMG旗下一员大将,和索爱算起来是亲戚关系,找代言人想当然尔是内举不避亲;其二,王力宏本身拥有音乐才子的创作形象,与索爱“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的概念不谋而合。综合以上两点考量,代言人当然就是非王力宏莫属!
 
从刘德华到王力宏索爱手机男星代言人一览(9)
图为:王力宏代言索尼爱立信W900
 
    之前王力宏曾经是诺基亚3230手机的代言人,这次转投索爱旗下,应该算是一种回归。
 
从刘德华到王力宏索爱手机男星代言人一览(9)
图为:王力宏代言索尼爱立信W900
 
    相信索爱的后续机型肯定也会继续让王力宏来代言,新一代的爱立信王牌代言人--王力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