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亮剑出鞘 波导手机反击战四大利器(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5:39 eNet硅谷动力

  文/我为机狂

  波导MP300(机型介绍 热评)

  曾几何时,手机市场上引发了一场苹果风潮,这个迷死人不偿命竟然有如此魅力,引得无数音乐痴迷这为它消得人憔悴,就连手机也抵挡不住它的魅力,推出了一款款苹果手机,虽然已有摩托罗拉与苹果联合推出了iTunes音乐手机(专区),并为这款在E398基础上改动不大的手机命名为ROKR E1,外形上与苹果的IPOD却是风牛马不相及,看完了波导的MP300,我们才真正感受的苹果手机的风采。

亮剑出鞘波导手机反击战四大利器(3)
点击图片查看波导MP300手机详细资料

  波导MP300是一款以音乐为主打功能的手机,从外形上看,像极了风靡世界的苹果IPOD播放器,经典圆形感触式按键造型,极具质感的奶白色外壳,109.5×44×19.9mm的三维和100克的重量,将MP300称为手机中的iPod也不以为过。配置上MP300采用了6万色128×160像素的TFT屏幕,表现只能算主流。30万像素摄像头也只是主流应用。

  MP300是一款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32和弦铃声虽然参数略低,但MP3的应用使得和弦参数已经没有太大意义,MP300支持双环绕立体声喇叭,为手机外放提供硬件保证,内置媒体播放器,播放效果出色,128MB大容量内存为音乐存贮提供一定保证。扩展上MP300不支持红外和蓝牙,但支持USB数据线传输,而且还可以把MP300U盘使用,倒也是一个很贴心的设计。

  优点 IPOD外形,出色的音乐功能。

  缺点 做为手机来讲,功能配置太过一般。

  战斗指数 ★★★★

  编辑点评 虽然比起前面两款机型来说,MP300在功能上没有太多的亮点,但作为一款概念手机,而且是针对中低端市场来说,MP300凭借出色的IPOD外形和音乐功能,还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