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欢度国庆佳节 精品国产手机购买手册(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9:57 IT168.com

  文/mylady


多普达585(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欢度国庆佳节精品国产手机购买手册(2)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85手机详细介绍

  作为国产老牌智能手机(专区)厂商,多普达的异军突起多少让独霸高端市场的欧美厂商感到不小的压力。而在今年三月其推出首台以音乐MP3为主题的智能手机后,这股音乐智能手机的潮流引起了不少时尚人士的关注。而目前这款多普达585便是其音乐手机(专区)的当打之作。

  这款极富苹果风情的纯白色手机刚好重量仅100克,而所配的耳机正是目前在IPOD之上使用的同类产品。其采用了可视面积达2.2英寸的6万5千色TFT屏幕,分辨率支持为176×220像素。在令人注目的铃声方面,其采用了16Bit的自然铃声,向下兼容40和弦的MIDI铃声,支持MP3、WAV、WMA、MIDI等格式的铃声。作为一款十分时尚的音乐理念手机,多普达585内置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支持目前多种流体多媒体文件播放,并配其原装的手机耳机,效果相当震撼。

  在配置方面,多普达585同样采用了Windows Mobile for Pocket PC 2003 SE操作系统,只不过在处理器的选择上使用了德州仪器的Ti OMAP 730处理器,主频为200MHz。在扩展性方面,其采用了Mini SD卡设计,最高支持容量为1Gb闪存卡。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其并不支持目前已成为主流的热插拨设计,使其在使用时多少有些不便。

  总的来看,这款以音乐为主题的手机虽然也采用了比较强大的硬件配置,但是其重点还是放在了时尚流行的音乐之风上。毫无疑问,这款走着苹果风路线的音乐手机在音效方面的设计可谓是毫尽才智。目前这款手机的市场售价为人民币3500元,十分符合追求时尚流行之风的年轻用户的口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