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波导手机专题 > 正文

影音插卡全能 波导娱乐新机D60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0:28 IT.COM.CN

  文/严俊

     编辑观点:波导 D600(机型介绍 热评)的上市,多少标志着国产手机在影音手机方面取得了不小的突破,其综合表现还是令人比较满意的。

  【重庆行情】国产手机品牌的领先者波导继之前推出大受欢迎的DOEASY X8(机型介绍 热评)之后,最近再接再厉推出了一款蕴涵多种流行元素的影音新机——D600。

影音插卡全能波导娱乐新机D600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D600详细资料

影音插卡全能波导娱乐新机D600到货
剃刀式按键手感极佳

  从外观上看,波导D600采用了简约大方的直板机外形,机身尺寸110×47×19mm,重104g 。剃刀式按键手感极佳,同时有效避免了误操作的出现。

影音插卡全能波导娱乐新机D600到货
D600

  D600采用176×22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可惜缺乏屏幕参数调节,对比度方面存在一些问题。铃声部分波导D600采用了目前高端机常见的64和弦,支持MP3和WAV文件格式,D600扬声器的实际播放效果也相当出色,铃声足够响亮并没有爆音。

影音插卡全能波导娱乐新机D600到货
130万像素摄像头位于机身背后

  D600采用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具备定时拍摄,四种特效效果,支持最大8倍数码变焦,四种曝光模式等拍摄功能。除了基本的静态照片拍摄外,D600也支持动态视频拍摄。只要存储空间够大,就可以不断的拍下去哦。

  作为一款定位于影音播放功能的手机,D600自然不会少了外接存储卡功能,它采用的是目前体积最小的Trans-Flash卡作为存储介质。用户可以直接从卡上播放MP3,MPEG4,WAV,AAC等多种文件。D600还支持蓝牙和红外数据传输功能。尤其在蓝牙部分,D600除了基本的连接蓝牙耳机的语音蓝牙功能外,还全面支持数据发送,这在国产手机中并不多见。

  波导D600目前上市参考价为2580元,从它各个方面的表现来看,称得上是继DOEASY X8之后,波导又一款力作。D600的上市多少证明了国产品牌只要全力以赴,精品机型也一定能够出现。对波导D600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波导专卖店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