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LG G822 给商务人士一个温存的臂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8:0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LG G822 给商务人士一个温存的臂膀
图为:LG G822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LG G822 给商务人士一个温存的臂膀
图为:LG G822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每天面对各种各样的会议,处理无数繁琐的细节,如何让自己不必携带众多的电子设备,又在会议中游刃有余,是一个难题。”某跨国企业的项目主管高彬说。

  在高彬看来,手机这个横竖不过十几立方厘米的盒子总是带来太多的麻烦,如同一个花瓶秘书,因此他喜欢一切靠自己。但一切因LG G822(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而改观,激光笔、自动应答、数码录音等一系列的功能让高彬穿行各大商务洽谈中,都能从容应对。

  商务洽谈的点睛之笔

  高彬告诉记者,LG G822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集成激光笔功能的商务手机,这正是吸引他购买的主要原因。各种洽谈会、沟通会上,幻灯片早已成为思想交流的主要方式,激光笔无疑成了会议中不可或缺的助手。

  通过现场演示,记者发现LG G822手机顶部有一个出光孔,只要轻轻按下“OK”键,一束非常集中的红光就从出光孔射出。激光的亮度以及光型都让人满意,即使数十米开外,都能够看到焦点。

  “手机上集成激光笔功能,主要是比较便利。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不可能将激光笔随时带到身上,但大多数人都会将手机随身携带。”这个激光笔功能,在商务洽谈上没少为高彬分忧。

  忙碌世界的私人助理

  LG G822的自动应答功能同样让高彬津津乐道。这项功能颇似语音信箱,能够在高彬不便接听的情况下自动应答,并允许对方录制语音留言。这样一来,无论是会议中,汽车里,高彬再也不用担心因为不方便接听错过任何重要的信息了。

  高彬通过把玩还发现,在自动应答模式下,用户还可以选择合适的自动留言,并可以对手机中的自动留言进行录制,非常灵活方便。

  文山会海中的精干速记

  高彬告诉记者,LG G822内置的数码录音笔又是商务征程的一大法宝。它具备高质量的数码录音效果,还原力强,清晰逼真;在大容量内存的支持下,可以轻松应对长时间的录音工作;此外,录音的内容还可以轻松通过USB接口输入到电脑里作为资料存档,完全可以满足高彬的工作需求。相比单独携带录音笔,用手机进行数码录音更加简便快捷,这些都助了高彬一臂之力。

  此外,LG G822还内置30万像素数码相机,主流的拍照功能让高彬即使再劳碌,也能偷得片刻清闲。

  曾经有人说,“商务人士最需要的,不是光艳照人的招摇,不是故作聪明的玄虚,而是一只温存的臂膀。”那么LG G822无疑正是这样一只温存的臂膀,将高彬从工作的劳顿中解脱出来,更加从容自信。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