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丢了也无所谓 原装手写笔抛售不足5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4:02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摩托罗拉388开始,支持手写输入的手机就越来越多。后来诺基亚31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61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两兄弟,NECN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为开始,后续还有N5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N5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三星这边也推出了D488和D428。MOTO也有A66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E6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丢了也无所谓原装手写笔抛售不足50元(图)
图为:手机手写笔

 

这些机型无一例外都需要使用手写笔来进行手写输入(摩托罗拉的A668是一个异类)。刚才列出的不少机型中都把手写笔插槽设计在机身右下方,(由下方向上插入),这样导致一个问题:手写笔如果无意中没有插得很紧的话就很容易丢失(编辑曾在购买388回家的路上就丢失了一支手写笔),这也是为什么很几乎所有的手写手机都在包装中附送一直备用笔的原因。

 

现在手写手机也发展了很久的一段时间,不知道各位手写手机用户有多少人已经在使用备用笔了,呵呵。相信不少朋友在丢失手写笔之后一定在不少地方都询问过新手写笔的价格应该至少也要150元以上。不过编辑今天在一家商铺看到有大量的手写笔出售,而且最贵的价格也只要50元。

 

丢了也无所谓原装手写笔抛售不足50元(图)
图为:
这个就是所有手写笔中最贵的东东啦(50元),多普达69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三用手写笔。

 

丢了也无所谓原装手写笔抛售不足50元(图)
图为:手机手写笔

 

这只笔除了当成触摸笔使用之外还隐藏了一个圆珠笔头及一个专用的RESET笔头。虽然平时可能不觉得它的好处,但是遇到紧急得情况就会发现这种多用笔是非常方便的哦。

 

丢了也无所谓原装手写笔抛售不足50元(图)
图为:手机手写笔

 

这是其余的手写笔兄弟。不过全部都是无包装的“工包”货,哈哈。从左至右依次是A7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A76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388(388彩信版)及索爱P802(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触摸笔啦。至于价格,全部都是20元,是不是便宜的难以置信啊,呵呵。

 

如果你手机的手写笔丢失的话就不妨到店里看看能不能配到吧,这个可比去官方客服便宜的多啦。

 

6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参考价格]多普达三合一触控笔  50元,其余品牌触控笔  20元

[咨询电话]021-54252712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20(1)众赢通讯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