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杀入低端 上海西门子彩屏手机CL55卖9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9:2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西门子近期在市场上没有什么大动作。南方已经到货的SL65还没有消息,市场上现有产品的价格又十分稳定,所以前一段时间SX1引起的热度也消退了不少。

 

小编今天在市场上看到西门子有两款低端市场的机型价格又发生了变化。原本千元出头的配备65536色彩屏的CL55的售价跌破了1000元,最新报价为950元。而非常适合赠送给学生及老年用户的西门子经典低端机型A55的当前售价仅为580元。这两款机器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哦。

 

CL55虽然不是西门子自己设计生产的产品,但是当初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杀入低端上海西门子彩屏手机CL55卖950元
图为:西门子CL55手机

 

CL55采用双屏设计,外屏是灰度屏幕,内屏是128*160像素的65536色STN彩屏,铃声为40和弦。

 

杀入低端上海西门子彩屏手机CL55卖950元
图为:西门子CL55手机

 

CL55支持彩信,支持外接摄像头,内置游戏。CL55支持500字的超长短信,机身可保存短信:收件箱65条,锁定箱50条,发件箱10条,未发箱20条。机身通讯录为400*2项。CL55还有一个比较不错的优势就是支持通讯录、短信、记事本和日程的加密,有很多小秘密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哦,呵呵。

 

杀入低端上海西门子彩屏手机CL55卖950元
图为:西门子A55手机

 

A55是西门子公司在2128热卖之后推出的一款低端直板手机。A55的屏幕是101*64像素的灰度屏幕。铃声为16和弦。A55的功能比较简单,但是理论上可以通过刷新软件来获得和2128同样的功能。也就是说获得对Java的支持,以及对动态内存的支配权。

 

当然,即使不刷新软件的话,A55这样一款580元的小巧、圆滑的手机送给上了年纪的长辈或者用来奖励还在上学的孩子还是非常合适的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3涌洋电子(54905798)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