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礼多人不怪 南京市场诺基亚手机送礼促销(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礼多人不怪南京市场诺基亚手机送礼促销(2)
图为:诺基亚3120手机

    另外买61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623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送全棉连帽休闲衫看来商家还是蛮会笼络消费者的心理的,天气渐凉买手机送棉衫。二款机型差不多都是90G左右,6108带手写笔,6230带摄像头,并且支持蓝牙以及32M的内存。

礼多人不怪南京市场诺基亚手机送礼促销(2)礼多人不怪南京市场诺基亚手机送礼促销(2)
图为:诺基亚6230和6108手机

 

    买66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7250i(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送手表。可以称得上是昔日的贵族机了,蓝牙,JAVA扩展一应俱全。

礼多人不怪南京市场诺基亚手机送礼促销(2)礼多人不怪南京市场诺基亚手机送礼促销(2)
图为:诺基亚6600和7250i手机

    诺记这次国庆购机送礼,明眼的消费者一看就知道其中的文章,但是中国人讲究礼节所在吗,礼多人不怪。这几款机型都是去年诺记的作品,其中只有6230是今年新品。在屏幕 和铃声以及其他功能方面已经陆续跟不上脚步了,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初入门级的用户或者预算不高的还是可以选择的,诺记手机品质是十分值得信赖的。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