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朗新公司参加第一届中国Linux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6 17:20 新浪科技

  近日,国内著名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朗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一届中国linux.shtml target=_blank>Linux企业应用研讨会与《Linux World》首发式上,向业界广大朋友和用户详细阐述了其企业信息化过程中Linux应用的情况,广大与会者均表示了浓厚兴趣。朗新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Linux产业化的研发工作,已将Linux企业信息化工作推广到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及天津隆庆集团、塑料集团、有色金属集团、上海电气集团等多家集团下属的数百家企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国内的Linux应用厂商中,朗新公司占据了不可忽视的地位。朗新公司此次参加Linux企业应用研讨会,通过对其成功案例的现身说法,阐述其实实在在为Linux在中国的发展所做的努力。

  此次研讨会上朗新公司就其研发的基于Linux的企业网站快速发布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加入到互联网中来,并且从最初的信息发布、网络应用最终将过渡到电子商务。朗新公司的网站快速发布系统就是为了满足以上需求,使企业轻松上网而开发的。该系统主要有两大特点,第一可以使不熟悉互联网的企业用户在短时间内迅速建立美观大方、内容丰富的企业网站;其二建成的网站内容丰富,维护方便,无需专业网站人员即可轻松实现日常性的维护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了企业额外的人力物力投入。该系统的推出使企业上网建立自己的专业网站,避免了价格高、信息更新不及时等不足,同时使企业能利用自身的设备与人才创建与维护企业网站,轻松实现网上商务。

  本次会议是国内第一届linux企业应用研讨,会议本着携手促进中国linux应用,扩大linux在国内的知名度,推广和普及linux应用,及时了解国内linux最新的发展动态的宗旨,通过了解国内知名linux厂商的解决方案,从中挑选适合自己推广的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此次研讨会使linux系统开发商和应用软件开发商有机会推广自己的产品,树立自己的品牌,介绍自己的解决方案,结识更多的linux企业级用户。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