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领先科技,启迪未来;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施乐打印机全力进军中国彩喷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5 15:48 新浪科技

  (2000年1月5日,北京)全球领先的数码打印解决方案供应商——施乐(Xerox)公司今天在北京举行规模盛大的“施乐彩色喷墨打印机新品发布会暨施乐(中国)有限公司与广东国叶西码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施乐、夏普、富士施乐三家公司,共同斥资20亿美元开发的新一代彩色喷墨打印机Xerox DocuPrint M750/M760,正式投放中国市场,由此拉开了施乐公司全力进军中国彩喷市场的序幕。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渠道部总经理于狄先生,向到会的上百位媒体记者和经销商代表,阐释了施乐公司面向新世纪的战略构想。同时,施乐(中国)有限公司与具有十多年经销IT产品经验、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的广东国叶西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双方结成战略伙伴,西码公司负责施乐喷墨打印机和多功能一体机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整体销售及推广工作。

  作为全球打印机市场的技术领袖,施乐公司是业界产品最丰富、技术最先进的领导厂商之一。2000年施乐公司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接近150%的增长。此次新一代彩喷产品Xerox DocuPrint M750/M760的发布,将为中国数十万小型及家庭办公用户带来打印速度更快、更经济的喷墨打印机产品。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Xerox DocuPrint M750/M760主要竞争优势有两点:

  首先,名为eXpress Mode的附加打印模式,是施乐、夏普、富士施乐三家厂商共同开发的第四代彩喷打印模式,在这种模式下进行打印,比其他厂商的普通打印输出模式快50%以上,是商业办公最理想的选择。同时,施乐公司专利的“双向打印”设计,可以一次输送100%的墨水到打印喷头,因此喷头只需要行进一次就可以完成整行打印的全过程,极大的加快了打印速度,降低了对打印喷头的耗损。在打印质量相当的情况下,无论是打印文档、图像还是幻灯片,都在速度上有着明显的优势。

  其次,施乐公司具有智能彩色系统Inklogic/Express Printing,它可以让M750/M760使用四个相互独立的墨盒,并具有实时监控并报警的功能。用户在一种颜色耗尽后,只需要更换相应颜色的墨盒,有效的降低了耗材成本,而一些竞争厂商的打印墨盒,通常是把三种彩色集成在一起,一种颜色用光后不得不把整个墨盒丢弃。由于这项技术,使得施乐新一代M系列彩色喷墨打印机,可以节省20%的打印墨水。此外,M750/M760两款彩色喷墨打印机都使用了长寿命的打印喷头,可以连续打印10000张以上才需要更换,而其他大部分竞争厂商的产品,要求使用者打印大约500张便要更换一次打印喷头。

  Xerox DocuPrint M750/M760的发布,使得施乐公司成为中国市场上全线打印机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M750/M760主要针对商业用户和SOHO一族,适合10名员工左右的小型办公、居家办公需求。因此无论从打印速度、打印精度等方面,都属于中高档彩色喷墨打印机的水平。新一代彩色喷墨打印机,传达了施乐公司将打印速度与打印质量完美统一的理念,在市场售价上也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Xerox DocuPrint M760与M750无论在专用纸还是普通纸上,都能够实现1200×1200dpi的相片级打印精度,可以与激光打印机相媲美。M760的打印速度可以达到黑白文档12ppm,彩色文档8ppm的极高水准;M750也可以达到黑白文档10ppm,彩色文档6ppm的较高水平。同时它们都具有USB接口、容量高达150页的进纸匣也方便了用户使用。

  在这两款新一代彩色喷墨打印机发布的同时,施乐公司选定了美国现代派画家乔治.罗德瑞格(George?Rodrigue)的作品蓝狗(Blue Dog)作为形象代言“人”。蓝狗(Blue Dog)作为一种标志,有着忠实、高贵、和蔼、可信、皇家气派等诸多方面的特征,这与施乐新一代彩色喷墨打印机有着珠联璧合的感觉,也正是施乐新一代彩喷打印技术所要达到的境界。施乐、夏普、富士施乐联合开发的新一代彩喷打印技术,正是让人们在打印速度与打印精度、打印品质与耗材成本等方面,得到和谐的统一。SOHO打印联盟充分利用施乐的强大品牌实力和喷墨专利技术、夏普的产品开发和制造技能以及富士施乐的独有技术,使得Xerox DocuPrint M750/M760一经问世就产生了强烈的市场反响。

  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渠道部总经理于狄先生说:“施乐新一代彩色喷墨打印机DocuPrint M750/M760,利用了施乐公司诸多专利技术,满足了人们对于更高层次的打印需求。施乐公司的打印机产品一直是高质量、高可靠性、高服务保障的代名词,被人们认为是业内最值得信赖的品牌,这也是诸多代理商纷纷选择施乐产品的最主要的原因。”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