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英特尔遭雷曼调降每股盈余预估值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 16:30 新浪科技

  在全球第一大的晶片制造商英特尔(Intel)公布第一季净利大幅减少后,雷曼兄弟及保德信周三双双下调对该公司的每股盈余(EPS)预估。

  雷曼将英特尔2001年EPS预测值由0.65美元调低至0.55美元,2002年的EPS则由0.70降至0.65。

  保德信则将英特尔今年EPS预测值由0.61调低至0.53美元。

  雷曼指出,尽管第一季英特尔的业绩大致与预期相符,但该公司声明却指出微处理器业务在3月份已稳定下来,但为了提高需求,公司第二季营运毛利将压低至14%,而去年同期时为34%。

  不过该券商认为,需求回升到底是与库存的补充有关抑或是终端需求增加所带动,仍待时间解决。

  英特尔周二公布第一季净利大幅减少82%至4.85亿美元,但表示下半年有望回升。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英特尔欲调高奔腾Ⅳ核心电压 (2001/02/27 07:41)
计划产品未能推出引发英特尔“问题” (2001/02/25 16:06)
为缩减开支英特尔公司将减员并暂缓加薪 (2001/02/23 07:12)
西门子与英特尔联手发展移动终端 (2001/02/22 14:13)
英特尔为经销商推出网上交易市场 (2001/02/22 11:4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