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新华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门子与英特尔联手发展移动终端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2 14:1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21日专电(记者刘钢)德国西门子公司与美国英特尔公司不久前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共同发展新一代移动信息终端产品。

  根据这项协议,英特尔公司将保证向西门子提供开发和生产新一代移动信息终端所需要的高性能存储元件。英特尔公司将在未来3年里向西门子提供价值2 0亿美元以上的所谓高速芯片。

  西门子是目前世界上移动电话领域增长最快的一家企业。它生产的移动电话已经占领了世界9%的市场份额,居世界第四位。西门子董事会成员兰普莱希特认为,包括第三代移动通讯设备在内的具有上网功能的移动信息终端是信息通讯设备的必然发展趋势。西门子与英特尔公司新开展的有关合作将为西门子在该领域的研究与产品开发和生产方面注入更强的活力,将至少在今后几年中使其在这一产品领域的市场占有前景更加乐观。

  在移动通讯领域中,西门子目前的着眼点是第三代移动通讯市场,并要在语言和数据传输一体化的研究与开发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

  西门子的信息及移动通讯部是公司中发展很快的一个部门,目前在世界各地共有员工2.75万人,上年度销售额达90亿欧元,税前利润7.58亿欧元。(完)



 相关链接
西门子参与德意志银行独资企业(2001/02/14 18:04)
公司经营分析:不简单的西门子(2001/02/07 16:14)
西门子打算成为世界最大电子商务基地(2001/02/02 14:38)
西门子第一财政季度赢利增加32%(2001/02/01 14:07)
西门子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