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天极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络老手进军光纤网络设备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0 15:51 天极网

  企业家查特从来就没有缺乏过胆量。99年在把他的东海岸网络新兴公司Nexabit Networks卖给朗讯技术公司后,查特离开了朗讯建立了一家新公司,和他一起离开的还有许多跟随他许久的技术人员。

  查特在以九亿美元的价格把Nexabit卖给朗讯十个月后组建了这家名叫Axiowave Networks的新公司,查特的目标是制造新一代光纤网络设备。在这个增长迅速的市场里有许多竞争者,其中包括北电网络、思科系统等。

  Dataquest分析员Smith表示:“查特是个优秀的企业家,在创建高价值产品上有良好的记录。Axiowave能产生灌篮效果吗?这里有许多资金充足的公司参与竞争,我们要关注的是他们手里的底牌是什么,而且看这是否是革新性的技术。”

  这家九个月历史的公司还有至少一年才会推出产品,起员工差不多三分之一是前Nexabit职员。

  查特一再表示他没有从朗讯那里挖人。“我们没有从朗讯挖人,人们是自愿来到这里加入我们的。大家在一起合作的时间长了彼此很默契。”

  这家新兴公司得到了来自麦德森迪尔伯恩等风险投资商的注资。七个公司执行官员中五个都是前Nexabit管理人员。

  查特表示该公司的产品将具有革新性,定位于服务提供网络的核心部分。该公司将在2002年前宣布软硬件产品。

  分析家认为Axiowave还不是肯定能成功,因为市场上有众多竞争者。但他们补充说查特以前曾成功证明过自己。

  分析家还表示尽管Nexabit的技术很不错,但朗讯的收购还没有使之转化为大比收入。有分析员指出因为朗讯在过去几年仍聚力于销售老式的网络技术,如ATM交换设备等,Nexabit的互联网技术没有取得优秀的销售成绩。

  朗讯发言人指出该公司已经开始销售Nexabit技术一年多了,一些公司已经购买了包括Winfirst和Xspedius在内的软件。朗讯花了一年时间对Nexabit软件进行改进,它相信这一技术将开始为它带来丰厚收益。

  投资Axiowave的风险资本家表示对查特很有信心。麦德森迪尔伯恩管理主管Sinwell表示:“这是一个具有强大动力的团队,他们在Nexabit作出了不俗的成绩。我们认为光纤核心设备市场将呈现爆炸性增长,他们的定位很好。”(小三译)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