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电讯盈科公布2001年财务报告 经营业绩超过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 09:59 新浪科技

  电讯盈科于周三(3月20日)公布了2001年业绩报告,报告绩显示,去年一年公司获得的净利润达到了2.43亿美元(港币18.9亿元),合每股8港分。这个成绩打破了先前分析家们的预计。据媒体先前的调查,分析人士普遍预计电讯盈科2001年的净利润可达1705万美元。

  电讯盈科2001年未计利息、税收、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为74亿港元;营运利润为47.7亿港元,比2000年增加25%。电盈去年的资本开支为24.18亿港元,比前年减少了41
%。电盈从香港的电信业务中获得了199.76亿港元收入,占收入总数的91%。但长话业务收入大幅下降22%。由于电话费价格提高,去年固话收入增加了6%。由于竞争加剧,市场占有率从89%降到了83%。

  电讯盈科年仅35岁的董事长李泽楷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我们在经济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经营成绩。”

  电讯盈科去年的总收入达到了28.15亿美元,比一年前提高了6个百分点。这个成绩主要是在宽带和数据业务发展势头良好的促进下取得的。(王伦)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背景资料:香港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 (2002/03/19 08:43)
香港电讯盈科再获银团50亿港元贷款 (2002/03/08 11:55)
肥水不流外人田 石化电讯盈科轻取“内部大单” (2002/03/04 10:02)
中国石化牵手电讯盈科共建信息公司 (2002/03/01 08:55)
电讯盈科与中石化成立合资公司 李泽楷直攻内地 (2002/03/01 07:36)
电讯盈科35亿债券在卢森堡上市 (2002/02/01 13:28)
电讯盈科商企电贸推出全新协作科技软件 (2002/01/31 09:5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HP打印机专卖店
   浪潮服务器分销商
   金红晨耗材专卖
   柯达数码相机热卖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