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科健研制出机卡分离CDMA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 12: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张强)在各大手机厂商暗暗较劲的3G市场上,科健公司再获突破,研制出机卡分离的CDMA手机,解决了CDMA终端产品机卡不分的技术难题。

  科健公司在1998年10月推出第一部国产GSM手机,随后占领了国产手机第一的地位,并成功推出了科健KGH-6300C、K6600等型号手机,在GSM手机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随着联通CDMA项目的推进,3G时代呼之欲出,科健看到了CDMA市场的广阔前景,率先深入进行CDMA
技术的研发,并在此前自主研发出符合IS-95标准的CDMA手机——科健C18。

  科健公司凭借在GSM和CDMA两大领域手机研发的丰富经验和良好的市场基础,有望在即将到来的第三代移动通信市场占据较为有利的地位,全面提升民族移动通信产业在移动通信领域的竞争能力和市场规模。(完)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科健再推新品6380C双频机面世(2000/08/23 12:17)
国产科健手机新千年迎接洋货挑战(2000/08/21 13:09)
科健与三星准备联手建设通讯产品基地(2000/06/07 10:02)
科健手机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