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南方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科健与三星准备联手建设通讯产品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7 10:02 南方日报

  中国科健集团与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就建立CDMA移动通讯产品生产基地项目,日前在深圳达成共识。

  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的下属骨干企业,以振兴民族通信工业为己任,目前已具有较强的高新技术研制开发能力和年产手机300万部的生产能力。继成功推出第一部国产品牌的科健中英文数字GSM手机后,又成功地研制了中国第一部中文双频手机。中国科健被列入国产手机定点生产厂家。科健手机被列入了国家级火炬计划。科健这次与韩国三星合作建立CDMA移动电话产品生产基地,高起点、高新技术的投入,将极大地提高科健手机的市场竞争力,迅速缩小国产手机与国际知名品牌之间的技术差距,并逐渐站到同一起跑线上。



 相关链接
科健再推新品6380C双频机面世(2000/08/23 12:17)
国产科健手机新千年迎接洋货挑战(2000/08/21 13:09)
科健手机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