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电信呼吁公众尽量不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5 09:24 新浪科技

  英国第二大移动电话运营商英国电信公司下属的一家子公司Payphones近日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敦促人们尽量不要使用移动电话。

  Payphones公司在发放的宣传材料中呼吁人们在户外时尽可能地使用公共电话亭打电话,此前,由于移动电话的日益普及,公共电话亭的使用频率显著下降,在过去两年间,公共电话亭的电话收费额下降了37%。

  尽管英国电信公司另外一家名为Cellnet的子公司拥有1020万移动电话用户,但Payphones却在这次宣传活动中表示:“移动电话机本身也许正变得越来越小和越来越轻,但他们的价钱仍然非常昂贵,而且还有可能对人体造成不良影响。”

  对于子公司举行的这次宣传活动,英国电信表示这的确体现了公司内部一些经营方面的矛盾和冲突,但下属子公司之间的竞争是健康和良性的。英国电信的发言人周日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公司现已进行结构重组,因此两个子公司相互竞争是允许的。”(清晨)



 相关链接
科学家首次正式宣布:手机辐射可致癌
我国发明手机防辐射器 可减少90%辐射 (2001/01/10 13:47)
专家预计未来3年10亿用户将用手机上网 (2001/01/09 08:59)
英国电信出售房地产筹资偿还巨额债务 (2001/01/05 10:16)
英国3G执照纠纷案 英国电信落败 (2000/12/25 14:14)
英国电信要求对使用超链接行为收取专利费 (2000/12/20 12:29)科学家首次正式宣布:手机辐射可致癌(2001/01/15 09:18)
我国发明手机防辐射器 可减少90%辐射(2001/01/10 13:47)
科研新发现手机辐射可导致脑瘤(2001/01/10 13:44)
手机常挂腰间伤不伤肾?(2001/01/09 17:32)
手机与健康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