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Palm、Sprint将联合提供无线上网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5 16:46 天极网

  据Palm和Sprint公司周四宣布,Palm公司将通过Sprint的覆盖广阔的无线网络提供无线上网接入。这笔交易对双方都意义重大。它将使原来购买Palm掌上设备的用户上网方式简单化。同时Sprint也将加速从传统的移动电话公司转化为向所有移动设备提供互联网接入的公司。

  根据双方的协议。Plam的用户可用三种方式接入Sprint的无线网络。今年春季时,Palm III和Palm V的用户就可买到他们合作生产的无线适配器,并可把它们的掌上设备连接到Sprint的手机上;今年晚些时候,用户也可购买更小的modem,把它加在Palm上,也可直接接入Sprint的网络;另外,Sprint还将提供内置Palm操作系统的电话。

  Sprint还有可能向三星和Kyocera提供掌上设备上网的服务。

  IDC的分析家称:“这个协议就数字无线覆盖范围而言,对Palm、Sprint都是一个大好消息。”对Sprint公司来说,这笔交易为公司提供了一个新的快速增长的移动数据市场。Sprint已经花费了一年的时间及大量的市场推广,以便其手机能成为互联网接入设备,但都收效甚微。

  Palm的用户已经通过各自方式上网了。Palm VII已经有了内置的无线Modem,Palm V的用户也可购买OmniSky modem。Palm III和Palm V的用户也可购买Palm的移动互联网工具包软件上网。

  去年11月份,Palm公司就宣布了其移动互联网工具包--MyPalm。用户可通过它收发电子邮件、上网冲浪、及享受其它无线接入服务。作为Plam和Sprint的协议的一部分,双方将提供新的,共同品牌的MyPalm工具包。这个工具包适用于装有Palm操作系统的电话,如Kyocera智能电话,它是由手机及Palm的掌上设备组成的。

  据Plam的总裁称,周四的协议只涉及智能电话及Palm品牌的掌上设备。而且并没有排外性规定。即Palm也可通过其它的无线经营商连接上网;而且Sprint也可同其它掌上设备制造商合作。 (Baby译)



 相关链接
综述:印度找寻WAP的瓶颈(2001/01/05 10:08)
丹麦学者称WAP最适合未来通信技术要求(2001/01/05 08:27)
移动内容转码技术 解决方案太多太杂(2000/12/29 15:32)
EXCITE开始提供手机主页免费制作服务(2000/12/28 11:52)
用手机上网冲浪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