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研究手机防护罩可降低50%辐射波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6 13:03 凤凰卫视

  凤凰网消息 据台湾“ETtoday”11月6日报道,手机的辐射波,究竟会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近年来引起相当的争议,最近在英国有一款标榜可以保护人体脑部,免于手机辐射波伤害的手机防护罩,根据研究结果显示,这项装置的效果十分显著。

  手机的方便性,不容置疑,但是它所散发出来的辐射波,却可能成了健康杀手。一家手机制造商,最近推出了一款手机防护罩,只要贴在靠近手机天线的地方,就可以有效的降低低频波对于人体的伤害,

  英国瓦立克大学的海蓝德博士特别率研究人员针对这款“手机防护罩”进行研究,研究显示,这款防护罩可以降低50%的有害辐射波,研究人员还特地利用鸡蛋,进行比较研究,发现未加保护,直接暴露在辐射波当中的受精卵,有高达72%死亡,至于接受保护的,死亡率只有27%。

  除了手机之外,包括计算机和电视屏幕,也会散发有害电波,另一款利用相同原理的防护罩也应运而生。这款手机防护罩的售价大约50块美金,对于手机族来说,方便之余,也别忘了安全问题。



 相关链接
读者来信--手机辐射何时才能盖棺定论 (2000/11/06 11:53)
新证据表明手机耳机使大脑遭受三倍辐射 (2000/11/03 13:36)
“波动能”吸走香烟的尼古丁电脑手机辐射 (2000/11/03 10:42)
摩托罗拉在手机辐射安全上改变立场 (2000/11/03 10:30)
英科学家发明微型防辐射装置 (2000/11/02 09:1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