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 正文

有声有色的三菱e彩推出 MM又偷着乐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1日 14:33 数字通信

  三菱在出了“小易”和“小菲”两款MM手机后,最近又出了一款彩色的手机——e彩。在市面的彩色手机越来越多的情况下,三菱适时的推出这款e彩使手机家族又增添一栩栩如生的新成员。MM们又可以偷着乐一下了,至于GG们的钱包嘛,不管了。

  当我们第一眼看到e彩的时候,就被她靓丽别致的彩色大屏幕吸引。她使我们摆脱了单色的束缚,带领我们走进了手机彩色大屏幕的世界。这款手机的屏幕很大,彩色屏幕基本上
就占了三分之一,重量则超过了前几款三菱手机,达到110克,有点重哦。其实e彩的卖点是它动人心弦的美妙声音和人性化的设计。

  这款手机的模具设计可以说是十分顾及使用者的手感,使我们拿在手上和贴在耳边时一点也没有不适的感觉。最突出的是几乎占去机身长度三分之一的彩色屏幕,这个彩色屏幕镶在漂亮的机身里,能显示8行中文,每行能显示9个汉字,几乎一条短信息就是一屏,fans们再也不用为了翻看SMS去翻页了。e彩人性化的菜单生动有趣并可以自行设置。蝴蝶在飞舞、雏菊在开放、憨态可鞠的大熊猫、美丽的森林、欢乐的远古翼龙等5款个性化的界面栩栩如生,让你仿佛置身美丽的大自然,一切都那么赏心悦目。

  总体来说,e彩和T68相比外形有差距,既重也厚。

  e彩的功能是强调人性化,并没有高端的GPRS功能。

  首先,e彩的三和弦铃声非常美妙悦耳,是个性时尚的首选。她更有铃声下载功能,可以随选随听,让我们的沟通更显得“有声有色”。

  其次,e彩的闹钟功能在这里也不可不提,在许多手机的闹钟不能日程设置和关机后就失效的情况下,e彩的闹钟为我们提供了大容量的日程表,恐龙和青蛙约会也不用担心出问题了。同时,e彩配备了WAP浏览器,配合彩色的超大屏幕,效果比“黑白”手机好多了。彩色画面生动逼真,大屏幕一目了然,浏览、找资料、看图片也变得生动有趣。

  最后是它的游戏功能。由于e彩配备了超大的屏幕,使得我们在玩游戏时得心应手。当你忙里偷闲的时候,e彩的两款经典游戏将带你去体验精彩、刺激的游戏之旅!你不用去保龄球馆也能通过e彩大玩保龄球;还有刺激的花园历险,让你与花园鬼脸斗智斗勇,充分享受动手动脑的乐趣。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菱e彩超大屏免去短信息不停翻页烦恼(图) (2002/01/25 10:51)
彩屏手机评测:英俊男孩三菱TriumE彩(图) (2002/01/15 14:31)
表形手机给你一个对着手表说话的理由(图)(2002/03/27 15:34)
展示:五款最适宜挂在脖子上的手机(图)(2002/03/26 11:48)
夏普推出面向欧洲市场的GPRS手机(图)(2002/03/25 14:58)
5种屏保80种铃声 Sagem新手机亮相(图)(2002/03/25 14:43)
明基BenQ全系列移动电话闪亮登场(图)(2002/03/21 13:27)
法国风情 浪漫情感 MC3016手机一瞥(图)(2002/03/11 14:54)
让我们再来了解一下Smartphone手机(图)(2002/03/08 11:11)
奥地利圆舞曲公主 Tel.Me的T911手机(图)(2002/03/07 10:04)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PDA MP3精品店
   爱国者存储降价
   笔记本全线降3千
   东芝1800卖9988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