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 正文

手机比拼:松下GD75对索尼CMD-J7/7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31日 15:19 新浪科技


  对于各大手机厂商来说,能够得到现代年轻人的青睐无疑将会对他们的市场地位产生重要的影响。而年轻人特有的朝气和鲜活个性对手机的设计有着他们独特的要求:没有外置天线、大屏幕、小巧机身和多样化的功能。现在,那些所谓的小厂商们也开始追逐时代潮流了,至少他们在这一方面做得一点也不比手机巨头们差。

  这里我们将要介绍的是松下GD75和索尼CMD-J7/70两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在二者之
间做一个设计与功能对比。前者的“三围”是106*45*21毫米,后者则是133*44.4*21.5毫米。机身重量二者相当,分别为88克和92克,小巧的外形极大满足了用户的要求。就连大哥诺基亚的3310/30(使用锂电重108克,氢电重133克)也无法与它们相比。

  松下GD75有蓝黑和银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而索尼CMD-J7/70仅有银色一款。从这一点来看,诺基亚可换彩壳的功能或许更能吸引用户的注意。上述松下和索尼两款手机都没有外置天线,不过现在看来这已经不算是什么独特之处了,很多手机厂商都在采用这一设计。所不同的是松下手机还装有一个与中央控制杆类似的功能键,总体来看,GD75在设计上更为紧凑,更为成功一些。

  我们再来看看两款手机的屏幕,在这一点上的优劣似乎没有争议:松下手机的屏幕在和索尼手机显示同样多行信息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屏幕背景颜色选择,而且这些颜色还可以根据不同的来电号码进行不同的颜色显示。

  至于所有手机都普遍共有的那些功能:来电震动、内置免提扬声器、WAP浏览器(松下手机使用的是1.2.1版)、多种铃声设置、用于短信编辑的T9字典、大容量的电话号码本(松下200条,索尼500条)、计算器、时钟和游戏等,两款手机都无一例外地拥有。不过从上面的一些数字可以看出,索尼手机更偏向一些职业用户。

  上述两款手机使用的者是锂电,松下手机的待机时间为175小时,持续通话时间为270分钟,索尼手机待机时间60到330小时,持续通话150到540分钟。

  经过比较,我们认为两款手机不相上下,松下公司在手机生产方面积累有多年的经验,在手机市场拥有固定的客户,而如果你对手机的繁杂功能并不在意,只想拥有一款实用的手机的话,索尼CMD-J7/70无疑是至上之选。(清晨)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眼睛蝙蝠侠 未来的手机是这样?(图)(2002/01/23 13:32)
手机与PDA的完美结合 西门子MultiMobile(图)(2002/01/18 14:37)
彩色折叠多媒体Jphone手机(多图)(2002/01/18 14:09)
智慧男性手机族DBTEL A805(图)(2002/01/18 14:05)
手机一定是用于通话吗?Telepong说no(图)(2002/01/18 13:48)
彩屏评测:移动商务助理英资达i108(多图)(2002/01/16 15:14)
年终盘点:2001年十大风云手机(多图)(2002/01/16 14:34)
彩屏手机评测:英俊男孩三菱TriumE彩(图)(2002/01/15 14:31)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中关村新年新品展
   中关村数码相机展
   中关村台式电脑展
   中关村掌上电脑展
   中关村笔记本展
   中关村投影机展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