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 正文

大眼睛蝙蝠侠 未来的手机是这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3日 13:32 新浪科技

  英国一家名为“Pogo”的小型技术公司近日表示,其即将推出一种有可能使得第三代网络技术还没有兴起就已过时的设备。该公司称,这种移动设备可以浏览网页,而且连网速度与使用最快的调制解调器上网速度大致相同。

  除了能够用作网络浏览器之外,这种手提设备还可以收发电子邮件、用作移动电话以及MP3音乐播放器等。

  “Pogo”公司表示,尽管第三代(3G)网络技术较之现在的移动网络在数据处理上更加方便快捷,使得用户可以享受到互动音视频网络服务,但该公司的新设备却使得3G技术“英雄无用武之地”。

  这一设备体积和重量与一部Palm手机相似,它可以将所有数据传输的要求通过中继服务器进行处理,以便在移动网络与互联网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中继服务器可以将数据进行压缩处理,等传到目标设备之后再进行解压和重新整理。

  “Pogo”公司的创始人之一蒂姆-克里奇雷表示,上述设备的问世意味着数据可以以50kbps的惊人速度进行传输,这一速度大约与最快的调制解调器可以提供的速度相同。

  据称,这一设备持续待机时间长达100小时,连续通话或收听音乐的时间为4到6小时。“Pogo”公司表示,这一设备有望在今年1月份之后开始大规模销售。(清晨)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手机与PDA的完美结合 西门子MultiMobile(图)(2002/01/18 14:37)
彩色折叠多媒体Jphone手机(多图)(2002/01/18 14:09)
智慧男性手机族DBTEL A805(图)(2002/01/18 14:05)
手机一定是用于通话吗?Telepong说no(图)(2002/01/18 13:48)
彩屏评测:移动商务助理英资达i108(多图)(2002/01/16 15:14)
年终盘点:2001年十大风云手机(多图)(2002/01/16 14:34)
彩屏手机评测:英俊男孩三菱TriumE彩(图)(2002/01/15 14:31)
一对兄弟冤家:三星SGH-A300和LG-600(图)(2002/01/07 13:49)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e聊-帮您省话费!
   网络设备生产商
   方正台式机分销商
   数码存储精品店
   ☆IBM壹级代理☆
   富士数码连环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